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归档,在VIP邮箱怎么设置?

资讯 TOM    2021-09-17 17:58

公司是做商务服务的,平时会有很多不同企业的信息资料需要分类整理。小A刚刚入职的时候,邮件系统的日常功能都不熟悉,基础的邮箱怎么设置都不知道,更别说邮件归档和邮箱移动办公了。看他每天手忙脚乱的,就告诉了他我们公司用的TOM VIP邮箱,20多年的老牌邮箱,功能齐全方便又好用,像邮件归档保存、移动办公等都很实用的,那么,邮箱怎么设置呢?

邮件归档,在VIP邮箱怎么设置?

邮件归档,邮箱怎么设置

邮件归档是指将电子邮件数据进行分类保存,为了以后方便信息查找,是个很实用的办公功能。TOM VIP邮箱有5种不同套餐,邮箱容量功能等各不相同,其中至尊邮无限容量,邮件可以放心储存备份,如果邮件不小心删除了,可以在数据恢复里找回。同时,如果邮件比较多,可以创建分类文件夹,标记不同业务不同收件人,在来信分类里设置好收信规则,这样,不同业务就可以分类管理了,很方便实用。

邮件归档,在VIP邮箱怎么设置?

以上,就是TOM VIP邮箱关于邮件归档及邮箱怎么设置的方式 ,同时支持微信随心邮随时随地收发邮件,新邮件还有实时提醒,是商务白领工作中必不可少的移动办公app~【TOM】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