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域名邮箱怎么登录,企业邮箱登录方式,国际邮箱登录有什么特别的吗?

资讯 TOM    2021-09-17 18:22

实习期间,进了一家还不错的外贸公司工作,平常之间的工作都是通过邮件沟通交流汇报结果的。公司使用的是TOM企业邮箱,因邮件内容包含重要信息对邮箱的安全性、查看回复时间的速度要求很高。客户对我们公司域名国际邮箱很感兴趣,想让我们引荐一下。

公司域名邮箱怎么登录,国际邮箱登录有什么特别的吗?

使用企业邮箱的优势是什么?

公司是做有关外贸方面的,对邮箱的域名、容量和及时查看十分重视,TOM邮箱安全稳定高效办公,智能分组邮件管理,电脑和手机上登录,绑定随心邮可以在微信中查收处理,三折,有专属的客服经理耐心服务,无限容量可以备份,国际邮件收发比普通邮箱收发信快,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域名呢,就连合作伙伴都说Tom邮箱是很好的选择呢。

最近要注册企业邮箱的话要抓住十一优惠!【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