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个小技巧,教你国际邮箱格式怎么写才能获得用户?

资讯 TOM    2021-09-06 16:57

向国外发邮件时,因为邮件格式不正式导致客户忽略自己的邮件,导致客户流失,无法签单,让人痛心疾首。接下来小编教你专业的国际邮箱格式怎么写,为什么那么多外贸企业用TOM企业邮箱。

一个小技巧,教你国际邮箱格式怎么写才能获得用户?

国际邮箱格式怎么写?

TOM企业邮箱为例,企业电子邮箱格式后缀使用的是公司名字或网址,这样做的目的就是统一邮箱地址,员工邮箱格式可以采用员工姓名,便于记忆和管理,方便管理,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我们在发送国际邮箱时,一定要了解国内外的发件习惯,首先邮件主题要清晰,发邮件一定要开门见山,直入核心。落款的话要注重礼仪,用“Thanks、Best Regards”等结束。

企业邮箱的优势

企业邮箱安全性是远高于普通邮箱的,具有专属安全通道邮件加密等功能,邮件收发安全性更高。TOM企业邮箱拥有超过20年的运营经验,无限容量,首次购买还可享受买3年送3年的便捷服务。

一个小技巧,教你国际邮箱格式怎么写才能获得用户?

随心邮——手机邮箱办公的功能,可在微信上随时收发邮件,当我们去见客户时,一部手机就能轻松完成办公。

如果你也经常向国外发邮件,也一定要注册一个专业的国际邮箱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