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公司邮箱怎么开通?教你一秒注册公司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21-09-06 16:57

公司企业邮箱已经成为一个企业对外交流的重要工具,重要文件安全收发、超大附件发送等都离不开它,像TOM这样大品牌的企业邮箱,在办公中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那怎么开通企业公司邮箱呢?一起来看看吧。

企业公司邮箱怎么开通?教你一秒注册公司企业邮箱

企业公司邮箱怎么开通

企业邮箱的注册方式与我们平时注册的普通邮箱是有区别的。

首先,我们在百度进入官网;

第二步,然后在登录页面点击选套餐,提交企业名称邮箱域名、联系负责人信息,与公司确认开通的账户数量和时长,;

第三步,客户经理会电话沟通开通企业邮箱,企业邮箱开通后,会提供管理员账号给企业,并且管理员使用账号可以自行分配邮箱使用,实现统一管理。

企业邮箱功能

TOM企业邮箱有24年的邮箱运营经验,专业的运维团队支持,独立发信通道,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无限邮箱容量,可以随意收发备份邮件,不必担心容量不够收不到邮件的问题。普通附件都可长期存储,超大附件还有额外20G容量空间,是企业邮箱用户的福音。

部门账号管理:每个公司都有不同的部分,企业邮箱可授权各部门管理自己的账号

多级权限管理:超级管理员可创建分级管理员、普通成员,分级管理员可管理不同地区、部门的账号,方便管理

多种形式发信功能:定时发信自定义指定时间发信、新邮件会自动转发到指定文件夹、假期期间可设置自动回复;发邮件方式还有抄送、密送、群发单显功能。

企业公司邮箱怎么开通?教你一秒注册公司企业邮箱

看了这么多企业邮箱的功能,没有企业邮箱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心动呢?快去注册一个试试吧。【TOM】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