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开发信邮件怎么写怎么发,3个技巧教你有效的群发邮件?

资讯 TOM    2021-09-29 18:36

小编作为一个外贸公司业务员,最基本的一项业务和能力就是需要我们熟悉外贸邮件的写法,以及如何有效的发送开发信的方法。外贸开发信的产生,让外贸人士又爱又恨,TOMVIP邮箱的外贸开发信可以让业务往来非常顺畅。

外贸开发信如果写不好,或者没有有效发送出去的话,客户肯定就看不到你了。

3个小技巧教你邮件如何有效群发推广?

1.有效的收件人邮箱

需要确认每个收件人的邮箱都是有效的邮箱,不然邮件发送不出去。

2.不能频繁的群发邮件

不能频繁的群发邮件,很容易进入垃圾箱

3.提供客户感兴趣的内容

邮件内容首先要跟客户共情,应该写客户感兴趣的内容,这样往往会让你客户更愿意去点击看你的邮件,从而去取得合作。

外贸开发信邮件怎么写怎么发,3个技巧教你有效的群发邮件?

如何撰写外贸开发信?

1.标题是邮件中重要的一部分,在写邮件标题以及内容时应尽量避免使用敏感词语,因为这些词语会收到邮件服务器的监控,如果出现在邮件中的话,会非常容易被当成垃圾邮件,放进垃圾箱里,或者收到退信的。所以应尽量避免使用这类词语。

2.邮件的内容应该简洁的表明自己公司是干什么的以及公司的优势,让客户一眼就能看到吸引点,直观感受到公司产品的优势,从而去取得合作。

记得选择外贸开发信邮箱时,不仅要考虑群发,还要能像TOMVIP一样,能往国外发邮件。【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