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注册流程,如何申请注册Tom企业邮箱,教程详解来袭

资讯 TOM    2021-09-18 15:41

企业邮箱注册流程有哪些?邮箱逐渐成为每个公司必备的一个办公交流软件。企业邮箱可以说是一个公司与人交流的第一印象,“愉快的”邮件沟通交流,可以加强彼此之间的印象和合作。以tom企业邮箱为例,讲一下如何申请企业邮箱,邮箱怎么注册?

如何申请注册Tom企业邮箱,教程详解来袭

如何申请注册企业邮箱?

首先我们需要确认公司是不是有属于自己的域名,有的话可以直接注册,没有的话需要注册域名完成审核之后申请企业邮箱,域名就是公司企业邮箱的后缀。域名完成之后就可以注册使用企业邮箱了。

如何申请注册Tom企业邮箱,教程详解来袭

其次进入TOM企业邮箱首页,选择企业邮箱进入,之后点击免费试用,进入信息填写页面提交,稍等会有专属客客户经理安排开通。

如何申请注册Tom企业邮箱,教程详解来袭

注册完成之后再怎么登录?

进入邮箱首页,点击企邮用户或者企邮管理员输入账号和密码就可以登录了。【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