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人邮箱怎么填写?微信如何设置自己的邮箱?怎么收邮件通知?

资讯 TOM    2021-09-18 16:15

微信现在是人们使用的主流APP,移动化办公更是成为了趋势,电子邮件现在除了可以在APP上收发邮件之外,微信上面也可以接收邮件啦,微信办公更是成为了主流化办公的方式。

例如:TOM随心邮,在工作中,APP版的邮箱需要设置一些IMAP/SMTP服务器,而这一类服务器对于使用者来说可能不懂,此时就出现了微信邮箱,随心邮的出现,它可以不用设置复杂的服务器,更方便使用。

个人邮箱怎么填写?微信如何设置自己的邮箱?怎么收邮件通知?

那么微信邮箱究竟有什么好用且便捷的功能呢?在微信里如何设置自己的邮箱呢?微信怎么收到邮箱的通知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

如何使用微信即可收到邮箱通知?

1.我们可以进入随心邮,点击随心邮的邮箱设置

2.在点击设置后,可以根据不不同的需求来设置不同的提醒选项

3.新邮件提醒,智能提醒,全部提醒,不提醒这几种选项可以随时更换哦!

4.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来制定不同的提醒时间

个人邮箱怎么填写?微信如何设置自己的邮箱?怎么收邮件通知?

微信如何设置自己的邮箱呢?

1.打开微信,点开置顶的随心邮

2.点击登陆,即可在微信上收发邮件啦,不需要设置繁琐的服务器哦!

微信邮箱究竟有什么好用的功能?

1.微信里可以随时收发邮件,不占手机内存

2.分享邮件更方便,阅后即焚更安全

3.告别每天登陆,微信自动推送

4.邮件实时提醒,高效办公

5.管理更加便捷,重要邮件一键加入收藏夹里,轻松查看你的重要邮件

时代的发展中,移动化办公的趋势逐渐明朗,让我们在办公时越来越便捷,移动化办公让我们在微信随时就可以处理工作邮件,可以第一时间查看工作中重要邮件哦!【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