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人VIP邮箱如何登录注册?原来VIP邮箱有这么多好用功能?

资讯 TOM    2021-09-07 17:52

邮箱渐渐变成了第二个名片,大家对于个人邮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因为个人邮箱不仅用于银行卡、会员卡等账号的绑定,还用于办公和对外沟通,一个好的邮箱号会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个人VIP邮箱如何登录注册?原来VIP邮箱有这么多好用功能?

TOM VIP邮箱新上线的域名163vip.com,可注册3-5位邮箱账号,还有5个套餐可选择至尊邮、极致邮、畅享邮、精英邮、商务邮。

个人用一般喜欢注册自己名字全拼,根据容量、名字选择

公司用一般用公司名或产品名全拼,至尊邮、极致邮无限容量,邮件可撤回、误删邮件可恢复,公司选择最多

这样的邮箱账号和性能在普通邮箱那里是注册不到的。

个人邮箱如何登录注册?

进入VIP邮箱官网选择邮箱后缀,除163vip.com,还有另外2个后缀域名,如下图。

然后根据用途注册合适的套餐,大家2分钟就可拿到自己可用的邮箱了。

如果你想用手机注册也是可以的,在手机中搜索TOM VIP邮箱,注册好可直接快捷登录。常用手机处理邮件,那随心邮就是非常称心的工具了,无需下载APP,在微信里就能收发邮件。

个人VIP邮箱如何登录注册?原来VIP邮箱有这么多好用功能?

当然,VIP邮箱还有其他的特色功能,例如发错了邮件能一键撤回、误删了邮件30天内都能恢复,让你的邮件从不出错~若公司做国际业务,VIP邮箱的海外通道能为大家提供便利。

这样的VIP邮箱你喜欢吗?【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