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oxmail群发邮件怎么群发?登录outlook邮箱怎么群发邮件?

资讯 TOM    2021-09-07 17:52

foxmail群发邮件怎么群发呢?邮箱登录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官方提供的统一登录网址,另外一种就是foxmail、outlook这样的客户端了。

在网页端登录邮箱可通过群发单显、抄送多人来群发邮件,用TOM VIP有5个套餐选择,最高可发500封。如果在邮箱客户端登录邮箱,还能发这么多封吗?登录outlook、foxmail怎么群发邮件?

答案是用TOM VIP邮箱,套餐是多少封,在客户端就能群发多少封。

登录outlook、foxmail邮箱怎么群发邮件?

如何登录邮箱客户端?

登录客户端最重要的是收发信服务器设置,需配置正确的IMAP/SMTP/POP3才能成功登录邮箱账号密码收发邮件。如果这个邮箱你平常使用较多,也可在微信里登录,随时在微信里处理邮件,更方便快捷。

TOM VIP邮箱服务器设置参数:

收件服务器:imap.vip.tom.com

发件服务器:smtp.vip.tom.com

登录outlook、foxmail邮箱怎么群发邮件?

在outlook、foxmail登录邮箱后,怎么群发邮件?

在客户端同样也有群发单显功能,但名称是分别发送,如下图。如果你的邮箱单次可群发500封,在客户端也可以群发500封。

登录outlook、foxmail邮箱怎么群发邮件?

可群发邮件的邮箱有很多,但不是每个邮箱群发邮件都好用,而VIP邮箱比普通邮箱效果更好,因为TOM vip邮箱群发数量多,收发信都是独立通道,通道信誉度更高。绑定到客户端群发邮件可长期使用,但有很多的群发邮箱,还是登录官网发信方便。【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