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读秒绝杀,曼联2比1欧冠首胜,超越梅西刷新记录

资讯 TOM    2021-09-30 10:07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3点,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曼联坐镇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曼联在0-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特莱斯破门以及C罗在补时阶段的读秒绝杀,最终曼联2-1逆转比利亚雷亚尔

C罗读秒绝杀,曼联2比1欧冠首胜,超越梅西刷新记录

 

上半场比赛,双方比分0-0

比赛一开始,双方的进攻都是比较积极的。第6分钟,丹朱马禁区射门但被曼联门将德赫亚扑出。第8分钟,曼联开出角球,在禁区内C罗头球拱门高出。第10分钟丹朱马在禁区左侧拿到球后射远角,德赫亚再次将球扑出。

 

第17分钟,丹朱马在前场带球突入禁区,传到门前,帕科接应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托出底线。到此,曼联球门前遇险3次,丹朱马的表现十分出色。

 

第38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右侧传中,C罗勾射没有踢正,球被鲁利没收。

 

下半场C罗读秒绝杀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第53分钟,僵局被比利亚雷尔打破,特里格罗斯一路将球带到禁区送出,丹朱马禁区左侧传球,帕科在球门前包抄铲射破门,曼联落后0-1。

第59分钟,费尔南德斯将球传到禁区左侧,特莱斯左脚射球,皮球以死角的角度摄入,曼联进球比分拉平1-1。

C罗读秒绝杀,曼联2比1欧冠首胜,超越梅西刷新记录

 

第89分钟,替补林加德和弗雷德出场,给了林皇6分钟的时间。第90分钟,索帅似乎有把C罗换下场的意思,C罗示意不要换他下场。

 

第91分钟,曼联任意球进入禁区,门将扑出麦克托米奈的扫射。第93分钟,C罗右路下底传中,林加德前点垫射,门将鲁利将球扑出。

 

第94分钟,补时最后1分钟,神奇的一刻来了,弗雷德左路传中,C罗头球摆渡,林加德顺势将球回传给C罗,C罗一记抽射绝杀对手,C罗完成了绝杀!最终曼联2-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

C罗读秒绝杀,只见索帅和助教拥抱,狂挥拳庆祝,真的是太兴奋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已攻破37队大门的C罗,已经超越梅西(36队)升至第一;赛后,欧冠官方盘点了C罗在欧冠赛场的各项数据,出场数、进球数等数据均最多。【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