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了!北京冬奥会售票群体出炉,门票需要预定吗?

资讯 TOM    2021-09-30 16:22

根据北京冬奥组委会官网消息:9月29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主持召开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会议,会议审议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疫情防控关键政策。

在会议上决定了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不面向境外观众售票,仅面向境内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观众售票,将实施闭环管理。

定了!北京冬奥会售票群体出炉,门票需要预定吗?

 

另外北京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建立了会商工作机制,经过共同研究讨论后,对各利益相关方关注的几个重点问题进行说明。

【将实施闭环管理】

从冬奥会开始到结束,北京冬奥将实施闭环管理,这将覆盖来往的交通、餐饮、比赛、开幕式等涉及到冬奥会场所。冬奥会参与者将使用专用交通系统,会在场地间活动,参与一些训练、工作等活动。

定了!北京冬奥会售票群体出炉,门票需要预定吗?

 

【“二选一”政策】

参赛人员要在来华前的14天完成全程接种疫苗,入境之后会直接进入闭环管理;

还没有接种或者还没有完全全程接种疫苗的,入境后将进行21天的集中隔离观察。

【疫情防控措施】

除了运动员和部分随队官员入住冬奥村外,所有注册人员都将入住北京冬奥组委签约饭店,遵守北京冬奥会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进入闭环的境内外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每天都会进行核酸检测。

另外,北京冬奥组委将为无法独立预定赛前或赛时航班的冬奥会各利益相关方提供帮助。

据悉,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于2月4日开幕,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届时,北京成为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举办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以及举办亚洲运动会的城市。

2022北京冬奥会门票什么时候开售?

官网会第一时间发布预售时间,目前还未公布开售时间。预计在2021年12月份开始,或也有可能在2022年1月份开始预售门票。

 

2022北京冬奥会门票在哪儿购买?

大家除了可以在北京、张家口举办城市购买外,网络购票也是非常方便可以。

1、北京冬奥会门票购买地点:北京冬奥会官网-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

①手机端:下载“北京2022”APP,跟踪北京冬奥会门票的最新动态。

②电脑端:访问“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官网,跟踪北京冬奥会门票的最新动态。

2、北京冬奥会门票购买地点:奥林匹克

①手机端:下载“奥林匹克(Olympics)”APP,随时随地跟踪北京冬奥会门票的最新动态。

②电脑端:先访问“Olympics”官网,接着进入进入“Beijing 2022”,最后进入“北京 2022 票务”。

3北京冬奥会门票购买地点:大麦网

是中国综合类现场娱乐票务营销平台,业务覆盖演唱会、 话剧、音乐剧、体育赛事等领域。

 

“相约北京”雪上项目、滑行项目和冰上项目系列国内测试活动在2021年的2月和4月圆满完成;在10月到12月期间,计划组织10项国际测试赛、2项国内测试活动,以及3个国际训练周活动,对筹办工作进行全要素测试,为北京冬奥会赛时运行积累更多成功经验。【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