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群发邮件 - 邮件群组群发邮件详解

资讯 TOM    2021-09-30 19:24

公司企业邮箱在使用过程中,都在什么情况下群发邮件呢?用我们在用TOM企业邮箱给您展示一些实际操作场景。

外贸、物流等国际业务公司群发开发信

团队群发通知,同步工作进展

HR给公司所有员工群发邮件通知

给客户群发节日祝福

......

邮件群发的方法有哪些?

企业邮箱群发单显:登录邮箱后,在写信界面的右上角可看到【群发单显】按钮,使用群发单显发出去的邮件,收件人可以添加几百个人,但收件人只会看到此封邮件只发给他自己了。一般外贸公司开发信、或是给可客户群发祝福时用此功能。

企业邮箱群发邮件 - 邮件群组群发邮件详解

企业邮箱邮件群组:我们都知道企业邮箱有管理员后台,邮件群组是只有管理员可以创建的,普通员工账号无法操作。管理员在后台根据团队、项目等需求临时创建群组,在群发通知时,不用给每个成员账号发,只给群组名称地址发邮件,全组人都可以收到,方便高效,适用于跨地区、跨部门协同办公。

企业邮箱群发邮件 - 邮件群组群发邮件详解

在群发邮件时,大家对数量限制最感兴趣,因为我们群发邮件需求不多,只是临时需要时才用,用的最多的是邮件群组功能。如果你每天都要群发,TOMVIP邮箱有5个级别,对应不同的群发数量,还有有些邮件群发平台能做到几万、几十万封的发信量。【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