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邮箱邮件被退回,什么企业邮箱可以接收国外邮件?

资讯 TOM    2021-09-30 19:24

如果你的邮箱邮件被退回,通常有以下几个原因:

收件人地址写错

收件人邮箱容量不足

收件人将你加入了黑名单

你发送的邮件或附件太大,收件人邮箱无法接收

如果你收发国外邮件也出现了这个情况,还要看下你的邮箱是否支持国际邮件传输。

TOM企业邮箱可以接收国外邮件,独立的海外通道,让很多的外贸和物流企业的国际沟通高效安全。

能支持国际业务的企业邮箱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以公司实际的使用场景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企业邮箱容量

国际业务沟通主要靠邮件,保存好聊天记录能更好的跟进客户,所以最好所有的邮件都能存储下来,TOM企业邮箱无限容量就能满足这一条件。

163邮箱邮件被退回,什么企业邮箱可以接收国外邮件?

移动办公邮箱

外出发货、验货、参加展会时,着急回邮件但没有电脑怎么办?随心邮是TOM的微信邮箱,在微信登录账号密码就能收发邮件,同样也是享受无限容量。它最实用的功能是新邮件会第一时间微信提醒,直接在微信里回复,方便快捷。

163邮箱邮件被退回,什么企业邮箱可以接收国外邮件?

企业邮箱国际邮件安全收发

能往国外发邮件的邮箱,都会有国际信任的通道和IP,而这些通道的信誉度会影响到收发信的稳定性。20多年的国际邮件通道,已经培养了很高信誉度,在邮件收发的过程中自动加密,即使在邮箱客户端也可以勾选SSL来对邮件加密,在保障邮件正常收发的同时,安全性也进一步提高了。

163邮箱邮件被退回,什么企业邮箱可以接收国外邮件?

所以用企业邮箱往国外邮件,首先要选择一个有国际收发服务的邮箱,以上几点选择方法,是否帮到你了,点个赞吧~【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