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群发软件有效果吗?

资讯 TOM    2021-09-08 17:35

外贸群发软件有效果吗?身边有朋友刚刚接触外贸业务,苦恼不知道怎么开拓业务,用的群发软件没有显著效果,想更换群发软件但不知道外贸群发软件哪个好?就告诉他使用TOM邮箱试试,相信做外贸的朋友都知道邮件的重要性,好的群发软件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可以节省我们更多的时间去做更有价值的工作。

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常用的外贸群发软件,一起来看看看吧。

外贸群发软件有效果吗?外贸群发邮件怎么发?

使用群发软件可以群发邮件,达到邮件推广作用,引导更多人关注邮件中的产品信息并转化。群发时需要注意:

1-尽量每封邮件内容都不一样

2-发信数量、频率不要过高

3-定期更换发信IP

 

外贸群发软件用什么好?

 

外贸群发软件用什么好?

TOM企业邮箱可以使用邮件群组及群发单显群发邮件,很多企业用来发送公司通知,但如果需要发送更大数量的邮件,可以使用TOM VIP邮箱,邮件群发数量相对更多。

TOMVIP邮箱有专属的发信通道,VIP至尊邮单次群发邮件数量可达500封,同时支持群发单显功能,朋友群发大量外贸邮件时用它。它还有个很方便的功能,收到客户邮件,可在微信随心邮里及时回复,摆脱了电脑和APP的束缚,方便快捷。【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