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0元服务赢得15万订单!场景服务成为卡萨帝增长新动力

资讯 TOM    2021-09-09 10:36

对于行业头部品牌来说,“头部”既意味着整体份额优势,但同时也意味着可能更早遭遇发展瓶颈。通过换道场景,高端品牌卡萨帝不仅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更挖掘出新空间,实现了2倍速增长的新增速。

这样的高增长背后是卡萨帝对全场景方案的深入布局,通过升级局改等场景化服务,将原本的服务触点也变为销售触点。我们先来看看长沙李先生的购买经历,看看卡萨帝是如何用一次0元服务带来15万元订单的。

原本买1件,服务过后入全套场景

家住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的李先生,原本已看好了一台高端品牌的电热水器,想做全隐藏式安装,但品牌方认为有难度,迟迟无法给出满意的设计方案。听说卡萨帝七星级服务能改造,李先生很感兴趣,长沙中心技术经理李世玉和服务管家唐正龙当天就上门测量,根据吊顶高度和墙体条件推荐了合适的产品型号,提供了初步改造方案。

为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唐师傅团队为李先生建立了一对一的沟通群,手工绘制出设计图纸,悉心讲解每处细节解决用户疑问。而这期间,李先生家也在装修,由于中央空调和吊顶安装位置问题,唐师傅又前后4次上门根据用户家变化调整方案。8月6日安装当天,唐师傅改变水电线路向下的走向,将管道向上隐藏进吊顶中,为用户实现了全隐藏式安装。更让李先生惊讶的是,从设计到最终改造完成,服务管家唐正龙未收取任何费用。

这样的场景化服务也打动了李先生,他相信卡萨帝的服务都这么好,产品肯定差不了。于是,他在8月底再次找到李经理,一次性购入了新一代厨房场景、智慧阳台场景、智慧卧室场景等总价约15万元的一整套卡萨帝场景方案。

 0元服务赢得15万订单!场景服务成为卡萨帝增长新动力

打破“行规”,场景化服务留住用户

其实,正在装修住处的用户大多都有购买全套家电的需求,他们之所以选择一件一件买,是因为大多品牌都做不到一站式满足用户的全部安装需求。而卡萨帝早在今年6月就开始换道场景,通过对接三翼鸟平台,一站打通家居、家装、家电全流程。

就拿这位长沙李先生来说,先装热水器、后装吊顶是行业普遍默认的“行规”,而用户却希望在吊顶已经装好的情况下将热水器“藏”进去,这在大多品牌看来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在卡萨帝这里,不仅能为用户拆开吊顶重新安装,还可以“包揽”拆旧换新、橱柜改造、管道改造等一系列服务,最快能1天改造阳台,3天焕新厨房。

这种打破“行规”的模式,也打破了行业上仅靠卖产品拉动增长的传统方式。随着场景化服务获得越来越多用户认可,卡萨帝将服务触点也逐渐延伸成为销售触点,为卡萨帝开辟了新的增长空间。而随着卡萨帝高端场景的持续落地,这样的增长空间还将在未来一段时间继续扩大。

 0元服务赢得15万订单!场景服务成为卡萨帝增长新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