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非遗文化 乐享团圆中秋 上滨9月活动焕新啦

资讯 TOM    2021-09-20 17:30

告别暑期迎来9月全新的开始,上滨活动上新的脚步也未停歇,编织季活动启动、四驱车大赛、中秋天台亲子赏月生日趴、三坑游园会,上滨通过带有家门口特色的活动拉近与邻里间的距离,为邻里生活增添新的色彩。

AW2021上滨编织季主题活动已于9月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与商户“上手商店”合作,上手商店是国内首家以艺术手工材料、艺术互动、手工课程为特色的专业商店;赞助方:德国PRYM集团、德国Guetermann公司、上海鲁涝商贸有限公司、上手商店;课程策划及指导:上海紫藤子衿手编教室;活动所得编织成品将捐赠上海美丽心灵社区公益基金会,用于“爱心100”儿童心理健康与关爱项目。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编织手作相关的活动,与上滨周边邻里客群共创共享编织成果,传承“编织”这项非遗文化。AW2021上滨编织季不仅会邀请专业老师带领邻里客群进行编织创作,同时也面向公众进行编织作品有奖征集,共同织造出家门口精致生活;此外,上滨还在1楼新态NOVO区域打造编织季展示区,持续吸引更多的顾客关注并参与编织季活动。编织所得的织物将在年末的上滨迎新季变装为神秘装置,为邻里客群带来新惊喜!

 传承非遗文化 乐享团圆中秋 上滨9月活动焕新啦

四驱兄弟动画片曾经风靡一时,占据了许多80、90后的童年回忆,如今上海首家“GST迷你四驱车训练竞技馆”于上滨开业,在中秋假期为邻里们带来精彩的比赛活动。9月19日开业赛现场,“上滨直播间”线上同步直播比赛实况,赛前准备阶段选手们跃跃欲试,正赛开始现场氛围紧张激烈,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传承非遗文化 乐享团圆中秋 上滨9月活动焕新啦

除了精彩纷呈的四驱车比赛,中秋阖家团圆赏月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上滨为会员朋友们准备了“中秋天台亲子赏月生日趴”活动,超大型网红月球灯打造虹口区北外滩最佳赏月点,小朋友们着汉服游玩打卡中秋市集,手作荧光水母灯笼,亲子共同绘制中秋帐篷,在家门口共度国风中秋夜。

 传承非遗文化 乐享团圆中秋 上滨9月活动焕新啦

此外,上滨还为喜爱“三坑”的邻里们准备了“三坑游园会”集市,集章抽奖、JK特卖、超值福袋等超多福利活动吸引三坑迷们纷纷来到集市打卡互动。

 传承非遗文化 乐享团圆中秋 上滨9月活动焕新啦

体验过丰富多样的中秋活动后,马上到来的十月上滨还将放送一系列特别活动,“家门口世界戏剧节”带你领略全球特色戏剧与艺术,“AW2021上滨编织季”将加入更多线下手作活动;十一黄金周消费满额赠好礼、周二会员日、重阳节限时福利等促销优惠享不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