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直播9周年,迎接“一体两翼”发展新时代!

资讯 TOM    2021-09-09 13:59

2021年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用户规模将超6亿人,而随着云计算、物联网、RTC等互动技术的迭代,直播内容不断呈现出多元化、垂直化等特点,传统的泛娱乐领域不断催生出新的业态和模式。

米络星集团旗下的KK直播平台,历经9年的时间,一路披荆斩棘,紧跟行业趋势和政策发展,布局“直播+”生态圈产业,在文娱、电商、教育、旅游、体育竞技等各领域全面发展。

9月8日,KK直播迎来了属于它的又一个光辉时刻——9周年生日,这既是KK所有用户、主播、家族的狂欢之日,亦是所有米络星人的荣耀盛典。

KK直播9周年,迎接“一体两翼”发展新时代!

一体两翼,业务持续发力突破创新

今年,米络星确定了“一体两翼”的企业发展战略,以KK直播为主体,KOLive和耳海两大创新项目为两翼,致力于构建全球化直播社交平台矩阵,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据了解,耳海是年轻圈层的语音文娱社交秀场,自6月正式上线以来,业务流水实现了百万突破。KOLive是KK直播海外版视频直播平台,在亚太、拉美地区现已与华为开展密切业务往来,未来还将进一步延伸至欧美地区,扩大双方在视频直播行业影响力。

KK直播9周年,迎接“一体两翼”发展新时代!

米络星集团董事长刘琼表示:“面对多变的市场,米络星始终聚焦音视频赛道,不断推动业务创新,我们将继续坚持技术引领,紧跟国家共同富裕脚步,建立一套科学系统性的发展模型,打磨出更多‘好看、好听、好聚、好玩、好用’的产品和内容,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产品体验。”

KK直播9周年,迎接“一体两翼”发展新时代!

活动现场,米络星集团副总裁兼CTO郭生发就KK直播新一年发展做了补充,他表示,“今年,KK直播业务增长态势良好,这得益于我们精细化的运营和多元化内容发展,未来我们会进一步壮大头部腰部公会,扶持小、新公会,进一步完善我们家族和用户生态体系。”

通过迭代升级KK直播、KOlive、耳海等专业产品线,米络星打造自身业务的闭环链路;在技术方面,专注云计算、人工智能、AR、VR等技术的研发,上线3D形象精准驱动功能,推动虚拟直播技术实现,促进直播产业化升级;在内容生态上,更是覆盖了文化、旅游、教育、电商等多生态直播体系,积极跨圈出海,延伸内容边界。

燃情庆典,超多玩法嗨爆全场

在8日当天举办的KK直播九周年庆典活动上,10余名平台红人主播同台接受采访,“KK直播,9周年生日快乐”、“K动我心,感恩前行”、“为KK庆生,祝愿新的征途再谱写新篇章”……主播和用户们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直播间红包、9周年专属纪念勋章、SVIP、爱的火山、求婚、豪华座驾、万物生等绝版道具礼物惊喜送不停。

KK直播9周年,迎接“一体两翼”发展新时代!
KK直播9周年,迎接“一体两翼”发展新时代!

期间,《So good》、《奢香夫人》、《最炫的民族风》等歌舞演出燃情全场,主播深情地投入,美丽的旋律,欢乐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汇聚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观众们激情高涨,喝彩声不断。

KK直播9周年,迎接“一体两翼”发展新时代!
KK直播9周年,迎接“一体两翼”发展新时代!

而在KK直播平台,于8月26日已正式上线9周年活动,全新体验玩法嗨爆全场,“许愿树、时光机、调色盘、疯狂切蛋糕、超级红包”五重游戏玩法进阶解锁,还有海量福利好礼相送。通过创新全场景、多互动的抽奖玩法机制,让平台用户和主播参与到周年庆的每一个环节,感受KK开放的平台文化,提升庆典的氛围融入感。

发展至今,KK直播平台已聚集20余万的主播群体,实现累计注册用户超1.5亿,合作经纪公司多达600余家,构建了一个强大的平台生态和流量变现模式。

未来,米络星将持续发力技术创新、产品形态、内容生态、社会责任等方面,提升产品体验,推动自身平台与直播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参与构建一个全球化的音视频生态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