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健康推出14天健身计划 达人带练科学高效塑形

资讯 TOM    2021-09-09 13:37

经常锻炼,却减不掉烦人的大肚腩?

BMI正常,但腹部堆积脂肪?

上身苗条腿却越练越粗怎么办?

近日,平安健康推出为亚健康人群量身打造的“抖音百万达人带练,14天焦点塑形计划”,以“五大部位塑形计划”、“高效率减去小肚腩”、“打造美臀翘腿”三大类课程为基础,邀请到全网优质健身博主担纲课程导师,打造“跟着健身达人一起锻炼”的创新模式,将热门IP与塑身需求进行深度绑定。

14天焦点塑形计划科学高效健康管理

有效的减肥通常是在7天内通过饮食调节、运动或者其他方式使人体达到一个最佳或者较佳的燃脂状态;再通过7天热量供需的合理配值及运动实现减重、塑形的目的。对于女性来说,减肥更需要把握生理期之后代谢能力加快的14天,做到在科学健康减肥的同时,达到燃脂塑形的目的。

“14天焦点塑形计划”包含10节高质量塑形课程、14天科学运动计划、168小时全程社群陪伴答疑、两周饮食食谱、14个运动小贴士及4次饮食点评,饮食与运动双线监督。

健身达人亲自带练提升用户健身热情

平安健康邀请到比基尼冠军叶彤,央视节目嘉宾、国家认证明星教练张琰,百万粉丝抖音健身达人岑哥奥呐呐等健身达人,通过“跟着健身达人一起锻炼”的形式让用户体验到专业而有温度的健身课程。

其中,叶彤在平安健康APP推出14天五大部位塑形计划,通过在线教学的方式让用户居家就能轻松跟练、燃脂塑形,为想要紧致身材、年轻体态的广大人群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张琰现身分享自己多年锻炼的经验和智慧,并浓缩成14天告别小肚腩计划。高效刷脂、间歇循环、重塑腹肌,14天轻松养成马甲线;

岑哥奥呐呐推出14天翘臀美腿养成计划: 第一阶段,完美激活美腿轻松唤醒;第二阶段,针对臀腿多方塑形打造3D美臀;第三阶段,加强心肺功能,增强训练效果。

平安健康一直在为打造身心健康的运动方式和环境不断努力,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知识内容体验。自推出百万网红运动课程计划包以来,通过线上结合社群的方式,充分打通塑身需求与社交需求,让每一位想健身塑形、获得体态自信及由内而外身心健康自由的用户们,在蜕变的路上不孤单,让每一滴汗水都被看到。

自2020年中战略升级以来,平安健康持续深化医疗服务,并将其向健康服务延伸,通过健康运动、健康饮食、健康生活、消费医疗等各大模块实现健康和亚健康用户的管理与服务。此次上新的健身计划,用创新多元的IP课程满足亚健康人群的运动健康需求。未来,平安健康将用更丰富的健康课程选择,更个性化的体验,持续推动全民健康的发展。

 平安健康推出14天健身计划 达人带练科学高效塑形
 平安健康推出14天健身计划 达人带练科学高效塑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