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准CEO虎魄获评Campaign Asia Women to Watch 2021年度大奖

资讯 TOM    2021-09-09 16:06

身披勇气和智慧,无关性别

近日,亚太地区权威媒体Campaign Asia最新公布Women to Watch 2021获奖名单,用于表彰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领导力和创新力的女性商业领袖,仅有5位来自中国地区的获奖者,多准首席执行官Amber Chen虎魄名列其中。

多准CEO虎魄获评Campaign Asia Women to Watch 2021年度大奖

Campaign杂志成立于1974年,是全球权威垂直媒体,被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本次奖项收集到来自12个国家市场各行各业的杰出女性代表提名。经过Campaign Asia-Pacific资深评选团队从商业成就、行业影响、领导素质能力等全方位的严格评审,共40位杰出的女性领袖获奖。

多准CEO虎魄获评Campaign Asia Women to Watch 2021年度大奖

虎魄毕业于中国顶尖高校复旦大学广告专业,是电商数字营销和广告领域的专家。她在品牌咨询、品牌营销和媒体运营方面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虎魄曾带领多准完成重大而艰难的定位和业务转型,帮助多准从Saas服务商升级成长为各大电商平台的认证ISV合作伙伴,并带领这支平均年龄不到27岁的年轻团队在过去三年包揽下国内外领先媒体、平台行业的数十个影响力奖项,仅2021年至今就已收获了10余项大奖,成绩斐然。

动态有效的公司运营,实现快速发展

2018至2020三年间,多准的生意战绩和团队人数均呈数倍激增。虎魄有着杰出的领导力,运用其独具一格的方式激发团队潜能,将多准组织成兼具自主性和协作性的垂直团队,让每位多准成员都能拥有广阔开放的发展舞台和丰富多样的学习机会。平均每月三次的公开培训、每季度的成长指导和一年两次的晋升机会,培养、激励了大批精英人才。

清晰客户需求,坚持懂行业才能出好方案

在面对公司业务时,虎魄坚持懂行业才能为品牌客户提出实效方案建议。深入了解品牌行业的讯息动态、业务知识是每位多准同学的日常功课。大到行业趋势特点、政策新规,小到“不同产地威士忌的口感差别”,了解才能理解,理解才能洞悉见解。至今,多准已帮助15个行业1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和新锐品牌因“品”制宜、因势利导地实现电商生意增长。

鼓励员工以消费者身份体验客户业务

虎魄一直鼓励多准同学培养自身对商业的兴趣,走向超市、商场、便利店,以普通消费者身份去体验客户的产品、活动,将心比心地思考消费者需求和体感。因为虎魄坚信:数据对于品牌的成长至关重要,但仅有数据分析是不够的,还需要切实的共情感受才能全面了解消费者世界,真正做到以消费者为中心。

虎魄带领多准成功的背后远不止是几条经营之道,让我们看看多准同学们的评价:

从刚毕业加入多准至今5年,我也算是多准不断发展变化的见证人。今天我们已是天猫五星服务商,我们BI团队也从2人成长到目前的近百人。多准的发展升级除了目标定位和福利保障在不断上涨,还有办公室越来越舒适豪华哈哈哈~

龙且 商业分析部 加入多准5年

格局影响了一家公司的核心潜能。我们公司每次获得荣誉后都会对全体项目成员进行表彰激励,即使是已离职的成员也不例外,因为成就的背后少不了每位同学曾经的付出。

流云 公共职能部 加入多准2年

作为职场小白我很渴望学习机会。师姐一对一地带我融入集体、上手工作,每月钉钉群里还有不同主题的培训,每位同学都能跨部门学习业务知识。在多准的成长不需要问有多少机会,只要问自己是否足够努力。

粒狸 公共职能部 入职1年

很喜欢这里的氛围,没有强制加班文化,也没有令人窒息的上下级关系,我可以大胆平等地提出自己的观点,才华得到认可、生活得到尊重。

守鹤 策略部 加入多准10个月

多准CEO虎魄获评Campaign Asia Women to Watch 2021年度大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