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吃的梅片哪里找?韩梅梅隆重推荐旗下明星产品

资讯 TOM    2021-09-09 16:05

韩梅梅自2014年创立以来,就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零食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中国果蔬零食领导品牌。韩梅梅精心研发四大系列,核心产品覆盖了果干类、果蔬脆类、梅子类和糖果,产品各有特色,美味天然。

 好吃的梅片哪里找?韩梅梅隆重推荐旗下明星产品

其中紫苏梅片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为全国多家连锁店销量第一。紫苏梅片采用青梅加入30%紫苏打浆制成,酸甜适中,有清香的紫苏回味。

2021年4月8号,中国零食领导者韩梅梅,旗下产品紫苏梅片获得了由世界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颁发的品质评鉴2021银奖。蒙特奖是具有权威性、公信力和代表性的国际级别奖项,业界人士称为“食品界的诺贝尔奖”。而韩梅梅追求产品的高品质,用来自权威的数据来证明这一追求,让零食好吃得“高级”起来。

 好吃的梅片哪里找?韩梅梅隆重推荐旗下明星产品

好吃源于对原料采集的精益求精

韩梅梅旗下梅子系列产品采用原料均为青梅。原料来自青梅之乡——诏安。地理坐标为北纬23°,北回归线穿境而过,雨量充沛,光照充足,气候适宜,平均气湿21.2℃,全年无霜日350天以上,平均相对湿度78%,是国际上公认的优质青梅产地。其果实特点是肉厚核小、果大酸度高、果皮柔韧、不易破损、肉质柔软、晒干率高,最适合加工成各种青梅制品。不仅可以很好的保留青梅原有的果实风味,还能通过调味搭配出多种适合年轻人口味的零食产品。

 好吃的梅片哪里找?韩梅梅隆重推荐旗下明星产品

好吃源于加工工艺的细心打磨

韩梅梅梅片生产过程,每一步都细心打磨,从原料清洗,脱盐,打浆,调味,到涂片,烘干,随后到揭片,切片,挑选,装袋,金属探测,到最后成品装箱。韩梅梅紫苏梅片的生产,完全按照出口级标准,严控品质。同时依靠调配产品甜度、盐分、干燥度及酸度等方式达到一定渗透压,减缓霉菌阻生,达到防腐的效果。韩梅梅用高标准的生产工艺将产品制成片状,便于消费者携带,随时随地可以尽情享用。

 好吃的梅片哪里找?韩梅梅隆重推荐旗下明星产品

好吃的同时兼顾极高的营养价值

因为梅片是由梅浆制成,所以食用方便以及容易吸收,其中青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无机盐外,还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和苹果酸等。能够促进我们体内的乳酸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排出体外,消除疲劳。同时,青梅制品能使唾液腺分泌更多的腮腺激素,腮腺激素可使血管和全身组织年轻化,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好吃的梅片哪里找?韩梅梅隆重推荐旗下明星产品

韩梅梅旗下紫苏梅片用料上等,因此很好的保留了青梅的果香,酸甜中果香四溢,回味无穷。含上一片,体验由甜到酸的层次变化,嚼一片,清香酸甜混合刺激味蕾,有清香的紫苏回味。同时在营养价值方面,紫苏清肺驱寒,青梅生津止渴,二者完美结合,成为了韩梅梅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