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博教育集团旗下产品亮相2021服贸会“侨梦苑北京论坛”

资讯 TOM    2021-09-09 16:04

9月5日,作为2021服贸会重点活动之一的“侨梦苑北京论坛”在北京侨梦苑·侨创空间同步举行。除了为大会提供全新体验的O课直播平台之外,安博教育还在此次论坛同步的科技创新体验展上带来了中安应急安全柜、智能桌面音响、《伟大征程》系列课程等多项创新产品和项目,广受瞩目。

O课(OOOK)

O课(OOOK)平台采用云服务模式,为广大教师、专家、培训师等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稳定、易用的全景人像直录播平台,同时为机构提供一站式运营管理平台,包括资源管理、教学管理、客户管理、电商管理、空间管理等。

O课平台拥有70余项专利技术,具备全景人像、自动生成在线课程、多种语音实时翻译、课堂互动大数据实时分析、多样化教学工具等功能特点,彻底改变了传统在线授课老师“小脑袋”现象,为广大观众提供了教师画面和分享文档完美结合的沉浸式互动直播,并且为手机、平板电脑、PC机、电视屏幕、投影幕布等终端提供了横竖不同模式的显示效果。平台可完美适用于线上互动教学、多场地教室互动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跨区域分组体验式教学等多种形式的应用场景。

 安博教育集团旗下产品亮相2021服贸会“侨梦苑北京论坛”

中安智能应急安全生态体系

中安智能应急安全生态体系是由中安智能应急安全云、中安智能应急安全柜和中安应急安全员组织运营体系与培训平台组成,由中安应急APP进行有效融合,着眼于解决专业救援队伍来临之前黄金时间的高效有序的自救互救。作为一个应急安全运营平台,该系统能够对遍布各地的中安智能应急安全柜实现远程监控与物资管理、远程呼救与即时响应、喊话示警与救援指示、线上操控与分级管理,为不同角色的使用者提供了互联网移动端的高效联动。

 安博教育集团旗下产品亮相2021服贸会“侨梦苑北京论坛”

智能桌面音响

智能桌面音响是利用共振发声原理设计出来的360度无阻碍音响播放器,具有灵活移动、携带方便等优势。设备包括音频发生装置、频率 调节单元、共振面,使用时通过将振动器紧贴于振动面,就可以利用现有的振动面进行音频播放,例如,办公桌面、餐桌、会议桌、柜子等等,共振音响桌面的声场更宽阔、且中高频无指向性,效果更好。该设备可以在任意位置场合,达到音质上的专业级体验,同时在课堂会议方面,可以吸引体验者,增加互动性及专注度等。

 安博教育集团旗下产品亮相2021服贸会“侨梦苑北京论坛”

人众人《伟大征程》系列课程

《伟大征程》系列课程缘起于安博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黄劲博士受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后感受颇深,带领人众人团队特别研发《伟大征程》系列课程。《伟大征程》系列课程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推出体验式培训与主题团建两类不同形式的体验产品。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融入体验式培训之中,以红色地点为载体,红色文化为底蕴,战略发展为目标,专业体验教育为手段,充分发挥体验式、互动式教学的吸引力与号召力,让学员入景入境入理,在做中学、在学中改,深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以达到学习内容与培训目标快速结合与升级的闭环效果。

 安博教育集团旗下产品亮相2021服贸会“侨梦苑北京论坛”

作为提供高品质教育与学习服务的教育服务机构,安博教育集团自2000年在美国硅谷创立以来,依托技术、体系与模式方面的创新,凭借深耕教育行业多年的积淀及强大的技术支撑,运用自主研发的多项专利成果,推动中国教育科技创新行业的改革与发展。未来,安博将持续进行技术创新,秉承高端化、国际化和专业化发展理念,为中国教育发展注入更多智慧与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