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用的防晒盘点:纽西之谜深入洞察市场需求,品质更优秀

资讯 TOM    2021-09-09 17:24

在国民收入水平持续提高、护肤意识加强等因素驱动下,防晒产品已经成为了国内消费者的常备用品,受此影响中国防晒化妆品的市场规模逐年上升。数据显示,2012-2019年,中国防晒产品市场复合增长率达到了6.94%,2021年防晒产品的市场规模预计达到82.36亿元。

 好用的防晒盘点:纽西之谜深入洞察市场需求,品质更优秀

防晒产品市场渗透率不断提高的同时,消费者也对SPF和PA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关机构发布的美妆大数据中提到,中国消费者更钟爱高倍防晒产品,SPF50产品的销量和销售额占比都达到了89%,在PA值方面,PA+++产品最受欢迎。以纽西之谜的防晒喷雾为例,这款产品的防晒能力便达到了上面所提到的级别。

纽西之谜防晒喷雾实现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的结合,它不但可以防止紫外线晒黑肌肤外,还能避免皮肤被晒伤。产品具有全波段防晒能力,可以在长达12.5个小时的时间里对肌肤进行保护。同时这款产品使用了纳米级的雾化技术,轻轻一喷就会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薄雾,具有轻盈的肤感,使用感更舒适。

为让产品适用于更多的人群,纽西之谜防晒喷雾采用了低敏设计,里面不含有刺激肌肤的成分,即使那些皮肤比较敏感的人群也是可以放心使用的。更让消费者们喜欢的是,纽西之谜防晒喷雾打破了同类产品只能防晒的现状,借助于里面所含有的烟酰胺、酵母提取液等成分的作用,来对皮肤进行舒缓和滋养,效果更加多元。

 好用的防晒盘点:纽西之谜深入洞察市场需求,品质更优秀

据权威机构对“消费者选择防晒产品的依据”所做的调查显示,倾向于选择便携型产品的人最多,占比一半的比例,而选择实用性的人紧随其后。纽西之谜防晒喷雾兼具便携和实用两大优势,它瓶身小巧且防晒效果理想,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的产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备受大家的喜爱就不难理解了。

今后,防晒产品的品类会更加多样化,将出现防晒霜、防晒喷雾等产品同台竞争的局面,赛道的角逐也会更加激烈,纽西之谜这种对消费者需求有着深入了解且产品优势较为明显的品牌,无疑会在未来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