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期出游什么防晒喷雾好?纽西之谜防晒喷雾贴心保护肌肤

资讯 TOM    2021-09-09 17:32

进入九月份以后,小仙女们又要迎来假期模式了,除了即将到来的三天中秋小长假外,国庆大假期也离我们越来越近。现在疫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有不少小伙伴早早地做好了假期安排,准备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出去游玩。要提醒大家的是,秋季紫外线依然强烈,外出时一定要备好防晒喷雾这类的产品,以免肌肤被晒伤、晒黑。

假期出游什么防晒喷雾好?纽西之谜防晒喷雾贴心保护肌肤

很多护肤品牌都推出了防晒喷雾产品,在选购的过程中,大家往往不知道哪个牌子的产品比较好。于是就会通过网络搜索,或者向身边的好友们打听,纽西之谜的防晒喷雾经常被众多美妆平台或网友所推荐,这是因为大家认为这款产品不但拥有非常优秀的防晒能力,还能同时对肌肤进行润养,且设计的非常贴心,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纽西之谜防晒喷雾的防晒能力达到了SPF50和PA+++,它使用了物化结合防晒技术,物理防晒成分可以阻挡和反射紫外线,最大程度上让肌肤免受阳光带来的伤害;而化学防晒则可以对紫外线进行吸收,达到双重防晒的效果。防晒时长上,这款产品可以实现12.5小时长效防护,有了它就可以安心地在户外游玩了!

与传统的防晒产品只抵抗紫外线不同,纽西之谜防晒喷雾还能对皮肤进行滋润,这是因为产品中含有丰富的养肤成分,很多小伙伴们在使用了这款产品一段时间后,会发现皮肤状态比之前更好了,比如肤色变得透亮起来,肤质水润Q弹等。既能防晒又能滋养皮肤,这样的产品是不是很贴心呢?

假期出游什么防晒喷雾好?纽西之谜防晒喷雾贴心保护肌肤

优秀的使用感也是纽西之谜防晒喷雾的优势,喷到皮肤上给人的感觉是细腻、轻薄,会产生冰冰凉的触感,它的质地比较细腻,使用后不粘腻、不沉闷!此外,产品的瓶盖还是智能感应式的,能够根据紫外线的强度而变化,提醒大家及时地调整用量,进而达到更好的防晒效果。

纽西之谜是源自新西兰的品牌,和其他产品一样,防晒喷雾也继承了品牌精益求精的品质,在国内上市后就深受小伙伴们喜爱,如果你也打算假期期间出游,不妨准备一套这款防晒产品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