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佳节共享团圆 聪米小家电助力美好食光

资讯 TOM    2021-09-21 17:57

月儿圆庆团圆,中秋佳节到来,有条件的家庭自然都要齐聚一堂赏月吃月饼,以及来一顿阖家欢乐的团圆饭。纵享美好“食光”,聪米小家电为精致生活助力。厨卫领域领导者品牌万和旗下聪米小家电,以雄厚科研实力不断创新研造可以让大众得享更精致生活的家电产品,让智能便捷的轻奢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聪米电煮锅 上蒸下煮美味双收

中秋节是团圆节,除了月饼之外,丰盛的佳肴也能让人心情更愉悦,蒸、煮、炖、煎、炒、涮,哪一种美食才能吃出传统的中国味道?聪米电煮锅,一锅多用让你可以尽情展示厨艺厨技,1.6L容量满足1-2人使用,小功率宿舍里也能适用。快捷、高效也是聪米电火锅的优势,蒸和煮可以同步进行,上蒸粗粮/包子,下煮鲜粥/煲汤,10分钟快煮能让美味双收。另外,长柄设计翻炒不烫手,五档火力自由调节,mini火锅也能轻松胜任。

 中秋佳节共享团圆 聪米小家电助力美好食光

聪米空气炸锅 蓬松酥脆乐享美味

炸鸡、薯条、蛋糕、烤肉……这些美食都备受当下年轻人群喜爱,对于小朋友们来说也十分具有诱惑力,在中秋佳节的团圆宴会上,将这些或蓬松酥脆、或浓香鲜美的美味摆上桌,能让家庭聚会更加欢乐。追求美味的同时,也要追求健康养生,选择聪米空气炸锅,美食和健康可以兼得,烤鱼、烤虾、烤鸡、烤肉等六大功能菜单随心制作合胃美食,真无油高温热风脱脂空炸,逼出食物自身油脂带来零腹担放心嗨吃体验。

 中秋佳节共享团圆 聪米小家电助力美好食光

聪米电压力锅 一锅满足团圆“食光”

如今的生活节奏很快,更多的年轻人都更爱快捷式的聚餐,中秋节的团圆宴用聪米电压力锅可以更便捷高效地做出丰富又美味的团圆宴。聪米电压力锅一锅多能,煎、煮、炖、煲、涮都能满足,各类家常小菜、硬菜都能找到最合适的烹饪模式,旋钮操控六档火力自由调控,一桌美味可以轻松造就。既可以一人轻食煮粥煮面,又可以两人共享百味料理,还可以阖家团圆吃火锅,味纯正乐相融。

 中秋佳节共享团圆 聪米小家电助力美好食光

聪米洗碗机 让团圆时刻更多一点

美好时光需要更多的陪伴,中秋团圆时刻自然也不能被饭后琐事而耽搁耽误。聪米洗碗机不仅是懒人福音,可以不用为洗碗而发愁,同时高温杀菌的功能还能让生活更健康。聪米洗碗机可以一次清洗4-6套餐具,满足一般家庭所需。洗涤效果好,双臂对流实现360度无死角清洁,72℃高温轻松除去油污,热风烘干直接存储存放。

 中秋佳节共享团圆 聪米小家电助力美好食光

在美食和美味中度过团圆的一天,相信是无数年轻人中秋佳节的选择。聪米小家电,为美好“食光”助力,电火锅、空气炸锅、压力锅等厨房家电,保持食材鲜香的同时轻松制作可口美味,聪米洗碗机也能解决饭后烦恼,让更多时间可以享受陪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