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硬刚”全球大牌,海外市场成长城炮新增长点

资讯 TOM    2021-09-10 15:59

就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长城炮完成上市两周年第20万台新车交付,成为“最快突破20万销量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短短两年时间,长城炮不仅收获国内市场认可,海外市场也得到超高关注,更是闯入日系等合资品牌腹地,强势抢占市场份额。

“硬刚”全球大牌,海外市场成长城炮新增长点

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长城炮第20万台新车交付

海外市场成长城炮销量新增长点

数据显示,今年1-8月长城炮销售77356辆,同比增长13.4%,跻身全球皮卡市场热销“新品类”,并成为长城皮卡海外销量的主要贡献来源。在长城炮的助推下,今年1-8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146718台,其中海外累计销售29499台,占比高达20%,同比猛增232%。

自2019年上市以来,在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的背景下,长城炮相继登陆澳大利亚、智利、南非、伊拉克、埃及、约旦、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实力,受到当地权威媒体和用户的一致认可,连续在多个市场斩获重量级评选大奖:在澳大利亚权威媒体Autocar年度车型评选中获得“年度最佳皮卡”;在智利上市仅一个月便拿下有着智利汽车界“奥斯卡”之称的权威大奖-“年度最佳皮卡”;在南非“年度最佳车型”评选中更是一路乘风破浪闯入决赛圈,凭实力获得海外市场认可与好评。有了销量和口碑的双重加持,长城炮海外市场被进一步激活,成为销量增长的“新引擎”。

“硬刚”全球大牌,海外市场成长城炮新增长点

长城炮获智利“年度最佳皮卡”大奖

与日系车“掰手腕”,强势抢占市场份额

海外销量的一路飘红和未来增长势头,也推动着长城炮在国际市场与全球大牌一较高下。目前,凭借霸气硬朗的外观造型、出色可靠的动力传动系统、领先的智能化配置以及满足全球市场多元化需求等实力,长城炮已在海外多个市场不断抢夺合资品牌的份额,甚至直接杀入了日系车等全球大牌车企的腹地。

“硬刚”全球大牌,海外市场成长城炮新增长点

在皮卡文化盛行的南美智利,长城炮刚开启预售便受到当地用户追捧,创下智利皮卡史上最快预售记录,并促使长城皮卡在今年6月、7月的市占率击败日产、三菱与丰田等日系老牌车型,位列第一。在对皮卡车型青睐有佳的沙特市场,长城炮不断突围而上,价格区间和产品实力同样闯入日系皮卡腹地,并推动长城皮卡连续两个月实现对日系品牌的超越,且前七个月市占率达到11%,稳居中国皮卡品牌第一。在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盘踞的澳大利亚,长城炮一到港就被当地经销商、消费者预订一空,一举打破丰田海拉克斯、五十铃D-max等在澳洲皮卡市场的垄断格局。此外,长城炮还深入南非市场,以“全场景贴心玩伴”的人设,开展越野活动,与当地用户“玩在一起“,借助创新营销的方式,与各大牌“掰手腕”,并成功打开市场突破口。海外市场的全面开花,助推长城炮向着世界“三强”的目标发起冲击。

写在后面的话:

作为长城汽车进军海外市场的“排头兵”,长城炮凭借出色产品品质,已收获众多海外用户的认可,并一举打破日系车企的长期垄断,成为全球市场皮卡新势力。未来,随着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持续深耕,海外市场会成为长城炮销量增长的爆发点,为实现长城汽车2025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