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府中环有哪些品牌?带你探索秋冬气质穿搭

资讯 TOM    2021-09-10 18:13

换季的时候,也是衣橱焕新的时间,但是对于手残党来说,还是有点难度的,就是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时尚单品,才会穿搭的比较好看,秋冬季节天气变冷,我们就要穿搭的稍微厚一点,这样才会达到保暖的作用。

浓烈的秋冬气息环绕,王府中环东座一层DIOR迪奥倾情呈献二零二一秋冬成衣系列,多样造型打造奇幻童话世界,展现往昔与未来的交错之美,讴歌女性自信风采。如梦似幻的作品,曼妙演绎摩登精神:经典 DIOR 迪奥套装,在独到美学对话之中得以焕新演绎;兜帽设计令人联想到童话《小红帽》中的经典装扮;豹纹图案别树一帜,以棕色、黑色或灰色于成衣之上大放异彩,展现女性如猎豹般的神秘魅力。

 王府中环有哪些品牌?带你探索秋冬气质穿搭

位于王府中环一层的时尚品牌TOD’S上新肖战同款2021秋冬系列单品,黑色休闲套装,尽显摩登之姿;轮廓设计剪裁流畅的羊毛风衣外套,棕色低调绅士儒雅;结合螺纹毛衣与绒衫,富有质感,将意式品味融于细节;Timeless真皮手机包搭配系带皮靴;格纹西服套装搭配羊羔绒风衣尽显摩登帅气,再简约的衣服配上千鸟格立刻气场UP。TOD’S不断演进的风格绅士形象,在2021秋冬男士系列中予以阐述,在自然中融合优雅,在天性中寻求意式绅士的自我展现。

 王府中环有哪些品牌?带你探索秋冬气质穿搭

秋冬的穿搭通常比较强调质感,想让自己看起来“高级”又自带“气场”的穿搭,即刻前往王府中环穿出自己专属的时尚搭配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