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品秋色,三草两木轻烟细管唇膏绝美上新

资讯 TOM    2021-09-10 19:11

秋新色,自然极致

秋天是大自然展开画卷的时刻,草木浸染、果实累累。最美的季节,当然也要让最美的唇色为妆容增添光采,唇妆是点亮整体妆容的关键,三草两木轻烟细管两款新色唇膏绝美上市,精细勾勒开秋完美唇妆。

三草两木始终以关注自然、倡导自然力为品牌思维,在对产品的设计中,也无不体现着对自然的崇敬和守护,就像这款轻烟细管唇膏的问世,其中深含着三草两木的环保理念,在这次“小而美”的创作中,通过一支烟管形态的口红实现了既小巧又精致,既简单又独特的完美结合,单单通过口红的颜色和质地,在嘴唇上循规蹈矩地呈现美感,已经不足以满足品牌的想象了。

让产品本身具有思想,与使用者共情,传递对自然的灵性创造,成为这款唇膏的自然灵感。三草两木通过灵动小巧、精致气质的烟管造型,延伸出「用完1支口红」的环保概念,并将草木呈现的自然色彩融为一体,唇唇欲动。

“细”品秋色,三草两木轻烟细管唇膏绝美上新

精细是一种对完美的自然追求

“精”,“细”同时也是三草两木追求的匠人精神,烟管造型对灌装技术要求非常高,更纤细的膏体,意味着更优雅,当然也意味着更具挑战性,仅30%的灌装成功率,是一道难关,三草两木坚持采用国际等级灌装技术标准,历时一年,经过数十次膏体形状与克重的反复尝试,才最终确定了0.8克圆形膏体的产品方案,形状更加小巧,勾勒出的唇形也更加精细。

“细”品秋色,三草两木轻烟细管唇膏绝美上新

正是因为对于初心、技术、色彩的种种坚持,才让这支口红呈现出更令人惊艳的效果,连嘴唇边角细节也细致照顾到,随手勾勒,都是满分唇妆。

mini管身也很便于携带,膏体蕴含多重植萃成分——牛油果树脂、霍霍巴籽油、生育酚(维生素 E)、芍药提取物等,水润保湿更显双唇丰盈饱满。

绝色双唇,自然的馈赠

三草两木从自然的馈赠中撷取色彩,推出两大经典全新色号——

01#落日余晖(橘棕色)哑光质地:特别汲取日月潮汐的自然灵感,点亮唇颊间久违的笑容。

“细”品秋色,三草两木轻烟细管唇膏绝美上新

02#波子杨梅(梅子色)缎光质地:大自然馈赠的美好,便是初尝杨梅的那一囗甘之如饴,凝于唇上。

“细”品秋色,三草两木轻烟细管唇膏绝美上新

两款色号两大质地,兼具浓郁显色度和顺滑触感,浓郁显色,无需频繁补涂,持久锁色。

当满世界都在推崇,女孩多什么都不怕多一支口红的论调时,三草两木这次「小小」的尝试,从这支0.8g的烟管口红开始,倡导女孩们能够拥有一支「能用完」的囗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