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草原酸奶大会以科技引领中国奶业振兴

资讯 TOM    2021-09-22 11:11

2021年9月24日上午9:00第四届中国草原酸奶大会暨草原酸奶高质量发展科技峰会将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商务科技文化中心9号楼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由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兰格格乳业有限公司、乌兰察布市集宁区雪原乳业有限公司承办。

1632274297375087142.png

为了进一步扩大乌兰察布“中国草原酸奶之都”的知名度,发挥草原菌种为酸奶赋能,以科技振兴中国奶业。第四届中国草原酸奶大会围绕“科技引领中国奶业振兴,中国草原菌种为酸奶赋能”的主题,在大会中将设有乌兰察布草原菌种LGG08健康功效研究成果发布、“中国农业大学营养健康系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草原酸奶新品发布会、草原酸奶小镇推介会等环节。还将举办草原酸奶高质量发展科技峰会,专家、行业同仁、媒体朋友等将齐聚乌兰察布市进行文化交流。

1632274309403095912.png

兰格格乳业始终坚持专注中国草原酸奶,采用新鲜的草原鲜奶和草原菌种发酵,用传统的草原工艺酿造酸奶。主要研发推出兰格格草原酸奶系列、雪原蒙古族酸奶系列以及固态奶系列产品,坚持草原鲜奶、草原发酵、草原急送,还原纯正草原酸奶味道,助力国人健康。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全国各地关注兰格格的朋友们、经销商、行业大咖,通过新华社现场云直播足不出户进行观看。通过镜头领略草原酸奶文化在乌兰察布的风情,传承和发扬蒙古族酸奶工艺和文化。

---END---

关注兰格格,收获更多营养。

了解更多第四届草原酸奶大会的内容,

请随时关注兰格格最新动态哦~

扫码进入“兰格格草原酸奶工坊”

一起收获营养,收获好味道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