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NOTHON,解锁商业新FUN法 ——意略明校园创新挑战赛重磅上线

资讯 TOM    2021-09-22 11:35

2021年9月22日,首届意略明INNOTHON校园创新挑战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为高校学生提供独特的商业实践及创新赛场,以期鼓励学生通过敏锐的眼光积极捕捉市场痛点,运用开拓性思维定义商业未来,并借助Prototype(原型创建)的创新形式呈现商业解决方案。

告别传统,打破常规,意略明校园创新挑战赛六大亮点

亮点一:比拼方式突破常规

本届赛事形式丰富新颖,除初赛阶段的PPT报告提交、复赛阶段的演讲答辩等常规选拔形式外,决赛阶段将通过原型打造形式进行路演比拼,如视频,模型、程序化界面、现场演绎、图片、手工制作等等。

亮点二:10万元高额大奖

本届赛事设置了10万元高额奖金池,决赛队伍凭实力进行瓜分。群雄逐鹿争夺奖金,可能全队包揽全部奖金,亦可能与奖金擦身而过,更具挑战性和刺激性。

亮点三:三大开放命题

不同于传统商赛以单一案例分析为主的形式,本次校园挑战赛将设置3个开放式命题,参赛选手可以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和研究兴趣挑选适合的命题,寻找商业创新点,完成可落地的商业创新解决方案。

亮点四:营销大咖集结开课,解锁商业新FUN法

意略明还将组织复赛选手前往上海办公室参加“赛前加速营”,邀请高阶营销咨询师通过真实商业案例,帮助选手理解商业逻辑,培养商业思维,解锁品牌策略与市场营销中的全新玩法。

亮点五:“王牌导师团”倾力助阵,指点迷津

本次大赛还为各支决赛队伍配备了专属的“王牌导师”智囊相助,在冲刺阶段为选手出奇招,献良计,谋胜算,对比赛作品进行针对性指导。

亮点六:选手专属福利盲盒,花落谁家

除丰厚奖金外,表现优秀的同学还将获得意略明实习机会、面试直通卡,以及其他隐藏福利。

报名及参赛说明

1.参赛对象

国内外本科、硕士、博士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均可参赛,不限年级和专业。

2.组队规则

选手需以团队形式报名,可跨校组队,至少有一人来自非商科专业

3.赛事安排

组队报名(9月22日至10月15日)

初赛阶段(10月21日至11月5日)

赛前加速营&复赛阶段(11月下旬)

决赛阶段(12月上旬,上海)

4.报名方式

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号“意略明INNOTHON校园创新挑战赛”,了解具体报名方式,按要求填写“参赛报名表”后发送至组委会邮箱,邮件标题为:INNOTHON报名+ 队名

报名截止:北京时间10月15日17:00时

关于意略明

意略明(ILLUMINERA)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数据赋能为核心的国际营销集团,提供从洞察、策略、创新、创意到营销提效的全链路整合服务,致力于引领数字化时代营销变革,促就品效合一的终极目标,最大化品牌的商业价值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