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假不忘精致出游!国庆出行必备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

资讯 TOM    2021-09-22 13:08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各位“神兽”又可以尽情放肆撒欢玩耍~每次娃儿们在外疯玩一天,回家后就大汗淋漓。爸妈们大多会给孩子准备沐浴露洗发水,但却忽视了更重要的:面部清洁!很多爸妈觉得孩子还小没有必要用洗面奶,往往选择给孩子用清水洗脸。但随着小朋友慢慢长大,户外活动的增多,脸部的油脂分泌逐渐旺盛,空气中的污染物会附着在汗液、油脂上,潜伏在毛孔里,仅仅用清水清洁已经无法满足孩子日常护理的需求了,3岁以后的小朋友就需要开始使用专门的儿童洁面产品。

咱们国庆出游更加要做好小朋友的日常护理哦。推荐成分安全、温和清洁的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用心呵护儿童肌肤健康。

 长假不忘精致出游!国庆出行必备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

洁面最重要的是看产品清洁力,首先,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采用了温和氨基酸配方,不会刺激娇嫩的儿童肌肤;其次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特别添加了从波利尼西亚群岛上天然火山石中提取的专利抗污染成分EXO-P,利用天然发酵工艺获得的EXO-P能抑制自由基、有毒化学物质,能隔离重金属、尾气等城市环境给孩子带来的肌肤伤害,日常清洁还能卸除掉残留的防晒,轻松洗去空气污染物附着的PM2.5。除此之外,小编亲测还能卸淡妆,妈妈和宝宝可以只带一支洁面出行,非常的方便。

 长假不忘精致出游!国庆出行必备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

除了洁净力要出彩之外,成分是否安全健康也是妈妈们最为关注的因素。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不添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甲醛、色素、酒精、皂基等有害化学物质,成分非常的安全健康,并且基础成分都达到EWG国际绿色安全评级。不仅通过了小鱼亲测温和无刺激的功效测评,还获得了日本皮肤科权威认证的对肌肤0刺激,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孩子使用。

 长假不忘精致出游!国庆出行必备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

入秋后天气干燥,小朋友肌肤很容易因为缺水和清洁不当而出现起屑、脱皮、干裂的情况。因此,儿童洁面产品的保湿功效也十分重要。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添加了纯度99%的有机蔗糖角鲨烷,红没药醇和姜根提取物等成分,不仅洁面后水润不拔干,还能舒缓修护儿童脆弱肌肤。其中纯度99%的有机蔗糖角鲨烷可是比其他角鲨烷保湿效果更好哦,保湿滋养能力一级棒。

国庆长假小朋友放肆嗨玩,脸上难免弄得脏兮兮的。有了AIREE安伊妮的洁净守护,每个小朋友都能过个开心又精致的国庆佳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