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礼遇国庆 为爱筑家,SAKURA樱花与环保共行!

资讯 TOM    2021-09-22 12:54

 

礼遇国庆 为爱筑家,SAKURA樱花与环保共行!

家庭装修要注意什么?抽离商家层层出不穷的价格战,屏蔽天花乱坠的商家营销,我们更应该注重的是健康、环保。那么,如何在众多品牌中挑选出有品质、有服务、有保障的家装品牌,的确是一门学问!

SAKURA樱花作为一家创立近半个世纪的企业,作为品质与实力并驾齐驱的国民品牌,凭借产品品类丰富、多核驱动的优势,深受千万消费者信赖。SAKURA樱花更是将环保放在首位,本次十一活动,SAKURA樱花将以有优惠、有态度、有保障的活动惠及全国,回馈所有用户!

SAKURA樱花始终坚持本心,以品质与消费者沟通,以智享定制的初心让用户体验从设计、工艺到服务全方位的定制化过程,在价格优惠的情况下,也能完美打造出客户心中的梦想之家,让品质与优惠兼得!

自2021年9月25日持续至2021年10月11日,SAKURA樱花隆重推出“礼遇国庆 为爱筑家”主题系列活动:四大优惠活动齐上线,定金翻倍、0元设计、高端礼品、超值套餐,全方面让利消费者,品质与优惠尽在SAKURA樱花!

新品尝鲜 定金翻倍

活动期间,在门店付定金1000元,签订正式合同时选购无醛添加CLEAY柯莱樱板为基材的产品,可直接抵用2000元(合同金额须满3万)。

礼遇国庆 为爱筑家,SAKURA樱花与环保共行!

0元设计 为爱筑家

活动期间,扫码登记的客户,可享受0元免费领取全屋3D效果图,高端设计,限时免费。凡参与登记的客户可享受优先量尺服务,樱花为爱筑家,从不等待!

抢付定金 加赠惊喜

活动期间,在线上付定金500元,在线下专卖店下定合同总价满1.5万,即可获赠价值1096元的樱花精品水槽和冷热双调龙头一份;合同金额满3万,再加赠价值1090高端触摸屏密码抽一份,如此大的优惠力度绝对不容错过!

11888元装全屋

本次十一活动中,为让客户体验真正的一站式消费,更是推出超值全屋套餐,15㎡仅需11888元,还在等什么,这种厂家补贴的超值套餐可不是平时能有的,速度抢购吧!

礼遇国庆 为爱筑家,SAKURA樱花与环保共行!

让消费者花合理的钱,就能享受到优质产品与服务,是SAKURA樱花一直追求的目标。作为广受中国家庭喜爱的国民品牌,SAKURA樱花一直认真践行智享定制,美好生活家的定制理念,集科技、智能、高端、环保、人性化于一身,始终坚守品质如一、服务如一的行事准则,在无数消费者的见证下,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SAKURA樱花始终秉工匠之心,铸卓越之品,以严苛且铁血的品质把控行于世,用真心且周到的服务馈于众,亦始终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核心,致力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樱花自品牌成立之初提出 “三永久”服务承诺每年都在持续进行,消费者有口皆碑,成为商业史上不可多得的信誉典范。

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SAKURA樱花依旧会坚守品牌的追求与使命,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更多样、更优秀、更舒适、更智能、更全面的的家居体验,乘风破浪,直上云霄!

礼遇国庆 为爱筑家,SAKURA樱花与环保共行!

优惠不停,狂欢不止,无论是线上还是全国门店,SAKURA樱花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