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沃与你,一祺同行,圆梦教师节!

资讯 TOM    2021-09-22 12:02

夏日灼灼的马路上,两辆车驶向不同方向,每趟路途的终点都藏着一个惊喜,等待着车上的老师去开启。

教师节前夕,教育科技品牌希沃举办“教师圆梦计划”,通过化身圆梦大使,携手广汽传祺为北山小学的两位教师代表献上了一路惊喜。

“我的愿望是做好两件事,教书、育人”

拥有22年教龄、曾获海珠区“最美教师”称号的邓燕媚老师,是受邀的教师代表之一,目前目前担任六年级毕业班的数学教师,同时分管了学校德育行政的工作。

当天,怀着对未知的期待,邓老师坐上广汽传祺为老师们定制的教师节专车。旅途中,希沃工作人员问道:

“今天是教师节,老师您的愿望是什么?”

“我的愿望是做好两件事,教书、育人。”

一个已经无私奉献22年芳华的老师,教师节的愿望里也不曾想过自己。

然而,在希沃的邀请下,她的学生早就想为这位敬爱的老师准备惊喜了——他们希望,让工作中非常忙碌的老师有机会得到放松,因而想为老师做一个纯手工制作的蛋糕。

 希沃与你,一祺同行,圆梦教师节!

旅程到达终点,邓老师她按照任务卡指引来到指定位置坐下,面前大屏突然播放起了视频。视频里出现了她班上的那些“小调皮”的身影,正认认真真在蛋糕上写着“亲爱的邓老师,教师节快乐”,伴随着音乐,视频里的“小调皮”们做的蛋糕被捧了出来。而此刻的邓老师,早已泪光闪烁。

 希沃与你,一祺同行,圆梦教师节!

“我的愿望是为排球运动贡献我的一份力量,培养更多排球苗子”

同在北山小学这一“排球特色学校”担任排球教练的黄伟健老师,当选2021年海珠区“最美教师”,曾连续12年带领校女排队夺得省赛冠军。

而这样一位金牌老师却一直面临着排练窘境:学校的小小排球场早已满足不了学校排球队的训练需求,他只能借着和别的学校的友谊赛蹭场地训练。而“教师圆梦计划”的目的地,正是拥有专业排球场地的鑫翔德篮球馆,早已拉上横幅静等黄老师来临。

 希沃与你,一祺同行,圆梦教师节!

原来,希沃知道了黄老师的困境后,在学校附近不断寻找,终于联系到了鑫翔德篮球馆,为黄老师争取到了10次排球场地的免费使用权。至此,北山小学的排球队终于解决了训练场地问题,黄老师的心头重担卸下。

“这对推动我们学校排球运动的发展,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他开心地说,“我感觉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关心和支持我们。接下来,我们会一如既往,为了孩子们的成长,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难题解决后,黄老师对于学校排球运动的未来更有信心了。

圆梦之旅,说走就走。教育路上,老师并不是孤身一人,希沃将会携手更多品牌为老师们的工作、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未来还会有许多这样的圆梦时刻,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