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用性生产力双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开启折叠体验新篇章

资讯 TOM    2021-09-22 15:17

折叠屏作为手机市场中较新的品类,自诞生以来就广受热议,在大环境的驱使下越来越多的厂商也参与到了折叠屏手机领域的竞争中。但纵观当下市场,多数折叠屏手机都是停留在“只见其形,不见其神”的状态,无法满足消费者对折叠体验的种种需求,唯独三星折叠屏手机形神兼备,在市场中一枝独秀,并且在三星的引领下,折叠屏手机也真正走进了大众视野。

 耐用性生产力双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开启折叠体验新篇章

日前,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国内正式上市,凭借精湛工艺、创新的移动体验以及丰富的软件生态,让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一众新品中脱颖而出,俘获了众多消费者,掀起了一股折叠屏手机购机热潮。

高质量折叠屏手机 远超预期的耐用体验

据相关调研数据显示,消费者的换机周期进一步加长,一部手机的平均使用时间大约在2-3年。对于传统智能手机而言可能用户比较在意手机的流畅度是否能有保障,但对折叠屏手机而言,用户最关心的则是产品的耐用性,这主要因为折叠屏发展初期就被贴上了“脆弱”的标签。

在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上,三星以更完善的折叠屏方案和更精湛的工艺,打消了用户这一顾虑。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不仅更加坚固、耐用而且还支持IPX8级别防水,其出众的品质甚至还要领先众多直板手机,可以说是今年高质量智能手机最有力的代表。

 耐用性生产力双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开启折叠体验新篇章

首先,三星以全新的“装甲铝”材料打造了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中框和铰链,这是目前三星Galaxy手机中采用过的最坚固的铝材质。其相比传统铝材质有着十分突出的优势,比如在撞击实验下,普通的铝材质会很容易受损或留下伤痕,而“装甲铝”则不会出现如此情况。这样一来,当我们将手机与包包里或口袋中的一些硬物放在一起或者不慎脱手跌落时,三星Galaxy Z Fold3 5G均能够更好地抵御因外部冲击造成的变形或划伤,让用户久用如新。此外,全新“装甲铝”还带来了更出色的光泽度,让手机的质感更加出众。

除了铰链部分的新材质应用,三星还带来了全面升级的防尘纤维技术,让隐形铰链内部可以更短的毛刷来阻隔灰尘等异物的浸入,使铰链更加耐用。并且这一新技术还让机身更加的纤薄,从而提升了用户在握持手机时的舒适感。对于折叠屏开合的耐用性,三星Galaxy Z Fold3 5G经必维国际检验集团认证,一如既往地可承受高达20万次开合,换言之,就算用户每天开合手机100次,也可以使用5年以上,而这已经远超用户的换机周期。

另外,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屏幕耐用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三星在UTG超薄柔性玻璃的基础上,在内部主屏幕上引入更具延展性的PET保护膜,优化后的折叠屏幕耐用性比上代提升了80%。通过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应用,三星Galaxy Z Fold3 5G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在行业内实现了领先,同时也满足了用户对折叠屏手机经久耐用的使用需求。

 耐用性生产力双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开启折叠体验新篇章

三星Galaxy Z Fold3 5G采用了左右折叠设计,其最大优势在于展开后的7.6英寸超大屏幕,并且相较于上代产品,此次还引入了全新的UDC屏下摄像头技术,当用户在日常娱乐等场景下,能够为带来不受任何视觉干扰的沉浸式体验。并且得益于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的加持,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外屏和内部主屏幕均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让用户的指尖操控与视觉观感更加流畅顺滑。

创新+生态 折叠屏体验全面进阶

相比传统智能手机,左右折叠的折叠屏手机核心价值在于增强手机的生产力,如何将大屏体验发挥到极致并做到差异化,是厂商们面临的最严峻考验,这也是很多折叠屏“仅限于形”的主要原因。而在近两年折叠屏手机的发展过程中,三星Galaxy Z Fold3 5G注定会成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那款产品。

三星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在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上实现了折叠大屏体验的颠覆和重构,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了折叠屏为生活和工作所带来的便捷性。

 耐用性生产力双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开启折叠体验新篇章

对于用户移动办公日益旺盛的需求,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大屏的基础上,首次实现了对S Pen的支持,让用户能够在折叠屏手机上体验到逼真的书写体验,同时在一系列专属S Pen功能的加持下,全面释放了移动大屏的潜力,以“折叠屏+S Pen”的组合为用户带来了更高效的办公体验。

用户不仅能够通过专属S Pen对会议内容进行快速记录,同时在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立式交互模式下,还能够一边进行视频会议,一边整理会议纪要,带来了全新的移动办公方式。

 耐用性生产力双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开启折叠体验新篇章

此外,三星还进一步丰富了折叠大屏的交互方式,带来了分屏视图功能,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如PC般的便捷体验。比如在使用Microsoft Outlook时,分屏视图功能让用户在查阅完整电子邮件列表的同时还可以查看邮件详情。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新增了固定侧边任务栏,分屏布局App一键保存等功能,进一步缩减了用户在多任务办公场景下的操作层级。

不仅如此,三星也进一步完善了大屏应用生态。目前已有千余款用户常用App的适配率达到了99%,真正实现了外屏App界面无缝延续到内部主屏幕的完整大屏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问世,将真正的折叠大屏体验带到了消费者面前,开创了全新的移动体验和办公方式,是目前最成熟的折叠屏产品,为折叠屏在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相比上代产品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价格上也更具诚意,拉近了折叠屏手机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相信在三星的助推下折叠屏手机将更加快速地实现广泛普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