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叮当快药发布“五大赋能计划”助力药企发展 与上海强生制药签署2022年战略协议

资讯 TOM    2021-09-22 17:51

9月9日,叮当快药正式发布“高、快、全、专、精”五大赋能计划,将通过新品一站式全国高效发布、“医、药、险”大健康生态、最快28分钟快送、专业化“医+药”服务、全场景送达、全渠道覆盖和数字化运营,助力合作药企实现品牌、市场、业绩的多维度提升。

上海强生制药零售药店发展及电商业务部负责人辛丽率团队到访叮当快药,成为首家与叮当快药签署2022年战略协议的企业。作为叮当快药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上海强生制药联手叮当快药在数字营销领域不断寻求创新及突破,促进站内外人群打通及回流,通过趣味科普等模式寻找新的增长机会点,线上线下模式直击年轻消费群体痛点,打破传统药房定义。

未来,双方将通过不断深化数字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应用的影响力,全力打造医药零售新生态,不断尝试创新模式,让品牌距离消费者更近。

珠联璧合 给百姓带来不一样的“医+药”体验

2014年,叮当快药在北京诞生,2015年初“叮当快药”APP正式上线。用户通过叮当快药APP下单后,专业药品配送人员会送药上门 ,核心区域24*7服务,服务范围内最快28分钟配送到家。

叮当快药从“药”、“医”、“慢病管理”三大方面入手,着手于快药、在线诊疗、慢性病与健康管理三大板块。快药指的是药品28分钟配送服务,叮当快药在全国十几个城市建立了数百家智慧药房;在线诊疗业务背后,平台有近千名医生、数百名药剂师;慢病管理包括用药与剂量指导、复诊提醒、处方续签,健康状况信息反馈及医疗知识管理。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叮当快药和上海强生制药,一个是互联网后起之秀,一个是多年知名药企,双方的合作意味着在经营模式上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叮当快药“医+药”即时健康到家服务模式,一方面以全时全域全场景营销解决方案赋能上游药企,一方面让用户足不出户就便捷的完成“手机问诊买药”,提升了从药企、药店到终端用户全链条的药品流通效率,推动了整个医药生态的数字化。将传统药业和互联网相结合,凝聚行动的力量,给百姓们带来不一样的“医+药”体验。

共建共享 推进全民健康

想要不断的打造更完善的医疗健康行业生态系统离不开大数据的支持。叮当快药在全国十几个城市建立智慧药房,助力药企快速将产品覆盖全国,无论用户是在家、写字楼、酒店、学校、还是公园,叮当快药都能争取用最快的速度将用户所需要的药品送达,同时运用AI、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精准触达用户,提高用户复购率。

在合作期间,上海强生制药在叮当快药平台的销售业绩得到了提升,不仅如此,上海强生制药也能够借助于叮当快药的平台优势,通过平台用户反馈的信息,加强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优势的同时不断改进和完善自身的不足,为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与此同时,叮当快药也在不断强化“医+药”健康到家服务体系,致力于推动数字信息技术为用户健康服务,为医疗、医药产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赋能。

叮当快药和上海强生制药的这次战略合作,将加快促进传统医药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融合,同时也代表了上海强生制药对叮当快药能力的高度认可。双方将积极响应国家“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号召,为推进全民健康贡献自己一份力,助力于健康中国的建设,为人类健康做出一份贡献。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