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亮相 | 都乐携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蓝莓礼盒惊艳上市

资讯 TOM    2021-09-22 18:37

都乐于2021年9月正式在山姆会员商店发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款蓝莓礼盒。

都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款蓝莓礼盒惊艳亮相

都乐在2020年7月推出了都乐使命,其中之一是在2025年致力于为10亿人提供优质营养。同年6月,在都乐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达成战略联盟后,推出了一系列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销售享受到都乐提供的优质营养。2021年4月8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5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一系列生日庆祝活动让游客沉浸在“惊喜连连,奇妙一整年”的欢庆氛围中。至此奇妙时刻,都乐携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联手推出了全新蓝莓礼盒,为都乐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顾客带来了全新沉浸式的品牌和产品体验,把阳光带给更多人,更长久,尽享阳光美好生活。自2021年9月,该礼盒在全国山姆会员商店发售。

该礼盒共计5款不同主题设计,分别是迪士尼好朋友、米奇和米妮、唐老鸭和黛丝、布鲁托和高飞以及奇奇和蒂蒂。每款礼盒均使用了独特渐变颜色设计,设计风格欢快活泼,阳光明媚。

都乐致力于与所有利益攸关方共享价值,这同样也是都乐使命的一部分。我们的目标是将我们的业务价值提高50%,并对我们所有的农民、社区和为都乐工作的人产生积极影响。此款采购自秘鲁的蓝莓,全部采用盆栽有机质配合自动滴灌技术栽培,保证品质。亚马逊河流经雪顶,灌溉到横亘于安第斯山脉与太平洋海岸线的蓝莓产地。干燥而温和的气候,使秘鲁蓝莓具有饱满的果粉、良好的果体硬度及酸甜的口感。蓝莓生长在干燥而温和的环境中,产地拥有丰富水资源。农场具备现代化种植追溯系统,安全有保障。都乐从产地开始全程监控蓝莓的生长,从源头把控品质,运输过程中进行温控,加上优良的产地生长条件,成就了都乐蓝莓口感甜脆多汁,颗颗果径大而饱满,果粒外裹有白霜,色泽冷艳,肉质细腻。

 新品亮相 | 都乐携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蓝莓礼盒惊艳上市

(都乐迪士尼款蓝莓礼盒,5款包装设计)

都乐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战略联盟

自2020年6月都乐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双方共同宣布达成战略联盟后,都乐在度假区内为游客带来了花样美食与水果惊喜,也通过全新的产品和玩法将阳光、欢乐、健康传递给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都乐借此推出众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款水果礼盒,将都乐的健康理念和迪士尼的欢乐传递给更多人。

 新品亮相 | 都乐携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蓝莓礼盒惊艳上市

(都乐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新品亮相 | 都乐携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蓝莓礼盒惊艳上市

(往期都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款水果)

都乐与山姆会员商店的紧密合作

作为都乐蓝莓礼盒的独家发售渠道,自1996开始,都乐一直保持与山姆会员商店的紧密合作,为广大山姆会员带来优质、美味、健康的都乐水果。山姆会员商店是全球大型仓储式会员制商店,是国内率先开创付费会员制度的商店。自1983年4月首家商店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米德韦斯特城开业起,山姆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90年代初,山姆开始进入国际市场,发展至今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成为全球知名的会员制商店之一,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

 新品亮相 | 都乐携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蓝莓礼盒惊艳上市

(都乐产品在山姆会员商店)

关于都乐

Dole品牌源于 1851 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世界上规模大、品质佳的新鲜水果、蔬菜的

生产、销售跨国集团之一。 自 1998 年进入中国内地以来,已在上海、北京、东莞、沈阳、西安、厦门等全国 12 个城市建有分销中心,全年运作来自 19 个国家 90 多个品项的果蔬产品。产品线从香蕉、菠萝发展到目前涵盖柑橘类、苹果、梨、核果类、提子类、牛油果、蔬菜类等多种果蔬产品,不断致力于为消费者 提供高品质、新鲜、美味的水果。尤其是香甜软糯的超甜蕉和果味浓郁的金菠萝,已然成为了广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拳头产品。

 新品亮相 | 都乐携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蓝莓礼盒惊艳上市

作为新鲜水果、蔬菜的生产和销售跨国集团,都乐从种植到加工都拥有成熟先进的技术,其多个自有农场已通过Global GAP、ISO14001和雨林联盟认证等多个国际认证,具有可靠的质量保障能力。都乐致力于通过增加获取营养的途径以及减少营养流失的方式来帮助人们缩短与优质营养的距离。都乐在中国内地多家城市建立了现代化加工配送中心,合作客户遍布全国,在11个全国性商超系统、26个知名地方性商超系统、31个知名精品水果连锁客户拥有1900多家门店客户,覆盖城市地区超过190个。

自2015 年起, 都乐 已和多个国内马拉松赛事达成合作,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西 安等 15 个不同城市的 56 场赛事中,都能找到都乐的陪伴和能量补给 ,赞助超过 2,081,555根都乐 Sweetio 超甜蕉。

2020年6月都乐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双方共同宣布达成战略联盟后,都乐在乐园内为游客带来了花样美食与水果惊喜,也通过全新的产品和玩法将阳光、欢乐、健康传递给了迪士尼的游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