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子生物掀起胶原科技革命,带你探秘护肤品原料硬科技

资讯 TOM    2021-09-22 18:44

 

图片 9.png

产学研医 领跑赛道

21年来,基于类人胶原蛋白的研发领先地位,巨子生物深耕皮肤医学与美容、高端医疗器械、生物医药、预防医学及营养医学等多个领域,在每个领域中都创立了多个品牌。比如功效性护肤品牌可丽金,医疗器械护肤专业线品牌可复美,用于医院临床的可预、可痕、可复平等,建立了以类人胶原蛋白为核心的品牌矩阵。

迄今为止,巨子生物类人胶原蛋白已获得并申请了8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承担20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是中国胶原蛋白行业、医美与美容领域获得的第一项国家技术发明奖。

2021年,巨子生物立足科研,成为国家皮肤与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科创与转化基地的首家入驻企业,集聚双方各领域资源,以产业引领行业科研成果的转化,以实验室研发带动科技产业发展,最终达成“皮肤问题机理机制探究——核心成分和技术的研发与创制——临床验证安全性与有效性——产品的推广应用”的四位一体全产业链闭环。将学术研究体系化、科研成果产业化、医学应用落地化,从而造福广大消费者。

图片 3.png

硬核科技 专业引领

为推动重组胶原蛋白在医疗、修复、抗衰等领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持续提升产品的精准高效和科学安全,为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巨子生物不断专研自身核心科技,多渠道并行发力,在技术革新、学术进阶和口碑影响力等方面屡攀高阶,走在行业最前沿。

2021年,巨子生物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参展第六届中国抗衰老医学大会、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等国际性学术大会,亮相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让产品完美契合市场需求。

紧接着,巨子生物在第十五届全国护肤日联合全国各地600余家公立医院,开展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助力“致敬戍边卫士公益高原行”,为西藏阿里军区捐赠200万元爱心物资。这凸显了巨子生物作为行业领先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行业领域和用户心目中积累下良好的口碑。

而在科研、学术、公益上的持续投入,串联起了行业、技术、专家、品牌、产品和用户,增进了解与信任,构建起良好的行业环境,更是体现了巨子生物的品牌温度。

图片 4.png

胶原探秘 行业震动

一直以来,巨子生物凭借着尖端科技、硬核产品力以及不断攀升的品牌力,吸引了大批行业意见领袖的新兴“成分党”、护肤大V的目光,迎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重组胶原蛋白解密之旅。

众多头部KOL及护肤达人争相参观了巨子生物生产车间价值千万的进口全自动面膜机、高密度发酵罐、超滤系统、真空乳化装置等高精尖生产及检测设备,感受了精益求精、层层把控的生产工艺和质量管理,并且在这一次胶原探秘的旅程中深挖专利成分干货知识,深入了解了类人胶原蛋白核心优势,领略民族企业背后的强大科研实力。

达人们在体验过巨子生物各系列产品后,通过最真实、最直观的感触,了解了巨子生物核心技术和产品应用新趋势,并为消费者带来安心、放心的产品,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敷料、可丽金类人胶原蛋白健肤面膜、可复美高光“小蓝杯”等明星产品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

随着品牌声量的持续扩大,品牌口碑更是深得人心。可复美自2011年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星品面膜荣登小红书“小红心大赏2018-2019年度舒缓面膜榜No.1”;2021年8月荣获用户说“最受用户偏爱国妆品牌”Top3。而创立于2009年的可丽金品牌,则是巨子生物旗下定位功能性护肤的中高端品牌,专注肌肤年轻化科学护理研究,以抗初老、抗衰为核心功效,所有系列产品内都含有类人胶原蛋白这一重要成分。不仅如此,各大明星以及护肤意见领袖KOL如薇娅、李佳琦、雪梨、深夜徐老师以及温精灵等争相推荐,微博、抖音、小红书、新氧等主流新媒体平台好评如潮。

科技创新 聚力未来

随着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巨子生物核心技术也不断迭代革新。今年,巨子生物类人胶原蛋白专利技术全新升级为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专利技术,具体包含了重组I型人胶原蛋白、重组III型人胶原蛋白、重组类人胶原蛋白、mini小分子重组胶原蛋白肽。将以上4种不同的重组胶原蛋白,通过不同的仿生组合,并按照不同的浓度添加在各类产品中,可以满足当下护肤人群多元化的功效诉求。

值得期待的是,该技术将陆续应用于巨子生物各系列产品的升级。今年7月,可复美新品“小蓝杯”中已率先使用了Human-like®胶原蛋白,而9月即将上线的可丽金“胶原大膜王”二代产品中,也将使用上述新技术。不难看出,此次技术革命,势必将在重组胶原蛋白市场掀起一场新浪潮。

在未来愿景规划中,巨子生物依然将坚持强化科技与学术作为根基,不忘初心,坚持用匠心精神打磨产品,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市场,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中国品牌的实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以巨子生物旗下系列产品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在未来会迸发出无限可能,在国际上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