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安博科技成果再获美国发明专利证书

资讯 TOM    2021-09-23 13:40

安博教育集团成立20多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发展势头良好,获得专利成果的数量和质量不断攀升。日前,安博专利授权捷报频传,又添2项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授权证书。更值得一提的是,安博自主研发的成果《Method and Device for Adaptively Controlling Multimedia Blackboard, Medium and Electronic Apparatus》(自适应控制多媒体黑板的方法、装置、介质和电子设备)成功获得美国发明专利证书。

 喜讯!安博科技成果再获美国发明专利证书

美国发明专利《Method and Device for Adaptively Controlling Multimedia Blackboard, Medium and Electronic Apparatus》(自适应控制多媒体黑板的方法、装置、介质和电子设备,批准授权公告号:US011017565B1),建立了目标空间的三维模型,在三维模型的基础上,通过自适应算法获取学生在教室中的分布区域,并自动控制多媒体黑板的角度,保证了上课学生能够获得最佳的多媒体黑板观看效果,减少了上课的疲劳感,有助于提高听课的效率。

 喜讯!安博科技成果再获美国发明专利证书

近年来,安博在专利布局上紧密围绕主营业务,聚焦人工智能全景智慧教育系统、办公场所智慧应用系统、智能制造自动化实训系统等核心技术领域不断加强投入,先后分多个批次,分别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台湾经济部智慧财产局、美国国家专利局申请了专利共计146项。截至目前,已获正式批准授权3项中国发明专利、24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16项中国外观设计专利;已获正式批准授权2项台湾发明专利、3项台湾实用新型专利;已获正式批准授权3项美国发明专利。此外,还有55项中国发明专利处于公布公告阶段。

创新是安博优秀的基因,安博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工作。集团技术团队克服重重困难,研发出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及产品,成功获得了国内外多项发明专利。这些专利成果为塑造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