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TEAM 新功能上线,支持stp格式一键上传

资讯 TOM    2021-09-23 16:48

3D模型的文件格式五花八门,种类繁多。在工作中,设计师经常会遇到文件格式不能互相兼容,需要将文件在不同软件中来回导出才能查看到模型的场景。这样不仅浪费了精力与时间,也大大增加了沟通成本。ARTEAM作为3D模型分享协作平台,精准解决了这个痛点。

 ARTEAM 新功能上线,支持stp格式一键上传

ARTEAM此次的功能升级让更多销售人员、设计人员可以顺利使用软件进行更加高效的沟通。 在本次功能升级中,ARTEAM将常用的模型文件STP格式也放入了可支持格式的列表中。

STP文件是三维设计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用于各类软件之间转换的文件格式。比如常见的pro/e、ug、soildwork、Rhino等都支持STP格式。设计人员也也经常利用这些常用模型软件将模型文件转换成STP格式,以便在不同版本、不同软件中打开同一个模型

 ARTEAM 新功能上线,支持stp格式一键上传

通过这次的功能升级,最新“出炉”的ARTEAM已经可以支持上传「OBJ、 GLTF、 STL、 GLB、 FBX、 STP、 STEP」七种格式的文件了。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更加专业的协作平台,ARTEAM未来也会持续关注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精彩的功能更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