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TLAS 寰图渠道答谢会圆满举行

资讯 TOM    2021-09-23 18:21

近日,为答谢渠道合作伙伴们的支持,ATLAS 寰图携手雅居乐中心于 ATLAS Kitchen 寰图厨房 · 广州雅居乐中心举行答谢会。72 名渠道合作伙伴与 ATLAS 寰图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追求卓越历程中创就的佳绩,并展望未来。

 ATLAS 寰图渠道答谢会圆满举行

图/ 与会嘉宾签到入场

当晚,ATLAS 寰图广州城市高级总经理林惠霞女士首先发表开幕致辞。林惠霞女士对各个渠道合作单位表示了感谢,希望未来能通过强强联手,与大家共同奋进,共赢未来,并提前预祝中秋佳节圆满快乐。

为鼓励渠道合作单位的积极性,会上还颁发了宾客盈门奖和业竣鸿绩奖,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予以表彰。随后,ATLAS 寰图代表向渠道合作伙伴介绍各项办公空间及多种定制服务。

紧接着,答谢会进入了重磅抽奖环节,活动现场气氛高涨。随着本次大会的二等奖、一等奖,以及压轴的现金大奖陆续公布,活动在热烈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ATLAS 寰图渠道答谢会圆满举行

图/ ATLAS 寰图代表向获得者颁发奖励

在之后的自由活动时间,精致西点茶歇、酒水佳酿齐上阵,ATLAS 寰图代表们和渠道合作方们伴着曼妙的音乐享受美食,开启边吃边聊模式,交流分享经验,拉近彼此的距离。

据了解,广州雅居乐中心位于广州珠江新城中央商务核心位置,属甲级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12 万平方米。雅居乐中心商业业态组合丰富,涵盖办公空间、生活空间和社交空间的全生态写字楼。

自2017 年启动广州雅居乐中心项目以来,ATLAS 寰图为其量身打造的 ATLAS Workplace 寰图办公空间、ATLAS Coffee 寰图咖啡、ATLAS Kitchen 寰图厨房、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以及 ATLAS Commons 寰图露天花园,得到了众多企业的热切关注,在满足不同规模企业需求的同时,也让商务人士享受到办公与生活的极致平衡。

 ATLAS 寰图渠道答谢会圆满举行
 ATLAS 寰图渠道答谢会圆满举行

图/ ATLAS 寰图携手广州雅居乐中心为会员带来非凡的办公与生活体验

凭借优秀的商办全链条运营能力,今年,ATLAS 寰图荣登“2021 商业运营企业 TOP10”、“2021 中国新经济准独角兽标杆企业”等榜单,获得“2021 年度中国最佳写字楼运营品牌”、“2021 最具商业价值企业服务品牌”等称号,这些成就离不开各方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赖。

未来,ATLAS 寰图将继续与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创链无界,不断书写合作共赢的精彩华章。

关于 ATLAS 寰图

ATLAS 寰图是国内领先的商办资产运营商,致力于打造商办资产全链条、全客户、全品类服务生态,成为独一无二的商办资产管理行业新标杆。

ATLAS寰图围绕商办资产管理开展一站式综合服务,覆盖前策咨询、规划设计、资产升级、招商运营、物业服务、办公运营、生活空间、资产融资以及销售代理等商办资产运营全生命周期,重塑商办资产价值链。

ATLAS 寰图作为领先的商办资产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赋能资产持有方实现资产快速增值,助力企业客户实现灵活、高效、智能化的办公解决方案,引领会员及个人实现“尽情工作尽兴生活”的办公生活方式。

ATLAS 寰图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等多个城市,管理写字楼、商办物业、办公园区及商业资产项目超过 50个,管理及服务面积超过250 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