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KURA樱花匠心品质,让用户畅享四季,尽情淋浴

资讯 TOM    2021-09-01 13:56

炎炎夏日,高温天气令人很是躁动,稍微动一下都大汗淋漓,汗液风干后年黏着在皮肤上油腻难耐,洗澡成为夏天的必备操作,尤其是对于一些不喜欢汗液附着在衣服与皮肤之间的小伙伴来说,一天洗两三次澡都不在话下。这个时候舒适的洗浴条件就变得尤其重要,精准恒温的热水才能酣畅淋浴。SAKURA樱花燃气热水器E907A就能很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精准恒温系统,无惧温度变化

外出回家后,洗上一个舒舒服服的澡,冲走油腻和满头大汗,然后冰激凌、肥宅水、空调WIFI西瓜安排上,这简直就是夏日的顶级配置!

樱花燃气热水器E907A采用原装进口CPU能够智能计算燃气与水量的比例,极控0.5度温差变化,能够智能控制出水温度,不用再害怕水温忽冷忽热;也能够根据气温变化,自动调配适合的水温,无论春夏秋冬都能尽情享受舒适水温。

SAKURA樱花匠心品质,让用户畅享四季,尽情淋浴

智能操控模式,淋浴自由随心掌控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发展,5G时代的“智能新物种”也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多智能家电与网络相连接,通过手机就能远程控制家中的电器,十分的便捷省事。SAKURA樱花紧跟科技发展,一直以创新科技赋能家电,从用户需求的角度着眼厨卫电器,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卫厨。

樱花燃气热水器E907A可以通过手机APP操控,24小时调配热水,早出晚归都不怕,只需要提前预约,回家就能立马享受到热水。而且可以分时段预约热水,节能省电。

SAKURA樱花匠心品质,让用户畅享四季,尽情淋浴

智慧安检服务,给您电器最长久的呵护

夏天是用水的高峰期,热水器作为家中厨卫电器中频繁使用的一类要更加注重安全检查,常年使用热水器电路容易老化,水又作为电导体,如果热水器出现漏电等问题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每年的6-8月都是樱花安检季,在此期间凡是购买了樱花热水器、集成灶、挂壁炉的用户都能享受到专业的樱花技术人员提供的免费上门安检服务。可以通过拨打樱花热线预约或者通过登录“SAKURA樱花”官方微信号,获取家电健康码。若出现黄码和红码,可预约上门安检进一步排查隐患,给用户营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厨卫环境。

SAKURA樱花匠心品质,让用户畅享四季,尽情淋浴

以用户为需求所设计的产品才更让用户喜爱,为用户所考虑的售后服务才更让用户信耐。SAKURA樱花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与贴心的服务才成就了在业内的口碑。未来SAKURA樱花将会继续秉承着这份信念,努力创造更棒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智慧厨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