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蓝之下,海好有你!小天鹅携手蓝丝带开启“守护we蓝大海”公益行动

资讯 TOM    2021-09-01 16:07

保护海洋,从你我开始。日前,小天鹅洗衣机联合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共同发起一场“守护we蓝大海”的公益活动,呼吁从生活小时做起,一起守护蔚蓝大海。不止是引导大众将视野投向蓝色海洋,助力海洋环境保护,小天鹅也从自身做起,凝聚科技的智慧力量,不断研发更加绿色、环保、健康的洗净方式,以减轻大海的负担,还原大海本色。经过43年对于洗净科技的钻研探究,小天鹅发现,蓝氧可与大多数有机污染物发生无选择性的快速链式反应,且氧化生成二氧化碳和水或者矿物盐,无二次污染,可以有效治理生活污水。

 蔚蓝之下,海好有你!小天鹅携手蓝丝带开启“守护we蓝大海”公益行动

保护大海刻不容缓,生活污水重要污染源之一

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数据显示,全世界每年有4200多亿立方米的污水排入江河,最终汇入大海。其中80%的海洋污染物来自于陆地,人类生活污水在废水排放总量中所占比重已超过70%,成为了海洋重要的污染源。而污染的罪魁祸首之一,就是我们日常离不开的洗涤剂。本该带来“清洁”的洗涤剂,为什么反会带来污染?

据统计,我国的合成洗涤剂年产量超过100万吨。合成洗涤剂中的直链烷基苯磺酸钠,会随着生活污水进入河流、湖泊和海洋中,降低水体中氧的传递速度,导致水体缺氧、腐败,严重降低水体的自净能力,最终导致水质恶化。根据2010年到2020年中国海洋灾害公报数据显示,这十一年期间,仅中国境内,近海岸发生赤潮现象就有575次,累计面积达5.6万平方千米。

“人类早已意识到生活污水对海洋污染的严峻性,也正积极通过物理方法、化学方法、生物方法等多项举措,来减少生活污水对海洋环境造成的污染。”中国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卢徐节教授表示。

蓝氧具有清洁力,掌握海洋洁净的“密码

有专家发现,海洋具备一定的自净力。当海水被超级闪电击中,会释放出大量的羟基自由基,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蓝氧,它是大海完成自我净化的重要分子。这种基团具有极强氧化性,具有高效净化水质的力量。

卢徐节教授表示,“蓝氧是一种自然现象,蓝氧技术是一门新兴的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有机废水的处理中。”所谓的蓝氧技术由氢氧根离子失去一个电子后形成羟基自由基,具有很强的氧化性,而且无选择性、反应速度快、处理效率高。羟基自由基的氧化电位为2.8eV,当其比值浓度达到0.68mg/L的时候,对生物有害的亚硝酸盐含量降低69%,氨氮的浓度下降到0.017mg/L,对海水水质改善效果显著。

有基于此,小天鹅创新推出蓝氧技术,搭载在全新洗衣机产品上,并重磅推向市场,让蓝氧不再是一种稀缺的自然现象,而成为日常生活的常态。蓝氧技术能有效祛除食用油、粉底、胡萝卜汁等近百种特殊、常见污渍,,而且无需预处理。蓝氧全域巡航除菌、抑菌+银离子杀菌,创新抑菌技术,确保2天衣物及内筒健康,保障穿衣安全。小天鹅本色系列洗衣机还能有效防止衣服颜色串色,渗透出来的衣服颜色马上就会被溶解,不会有危害其他衣物的机会。即便是泛黄的衬衫,洗涤过程中也会慢慢提亮衣服的颜色,让衣服洗后恢复光泽弹性,是衣物的天然保养剂。

we蓝,是我们,是责任,是共同保护海洋生态,更是一起为保护海洋发声。海洋虽然有一定的自净能力,但远不足以低于大量的生活污水排放。保护海洋,需要我们从生活源头入手,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参与“守护we蓝大海行动”,与大海一同努力,寻回、守护大海的本色。

作为43年全心全意的民族品牌,小天鹅不忘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仅将品牌的正能量积极传递给更多消费者,为海洋水体“净化”贡献力量,以达到海洋的公益环保和人类本身的净化滋养,更不断创新洗涤技术,以科技向善的力量为未来美好人居赋能。未来,随着小天鹅本色系列洗衣机全新上市,每一位用户将更多一种保护海洋的方式,让我们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