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兰蓝宝氏携“芬式美好生活”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

资讯 TOM    2021-09-24 10:33

 

 芬兰蓝宝氏携“芬式美好生活”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

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于9月18日开展。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作为设计周主宾城市,以“携手设计美好生活”为主题,推出以“幸福家”为主题的设计展,展示北欧设计哲学和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解决方案。芬兰百年品牌蓝宝氏(Roberts Berrie)森林浆果荣幸被精选为重要合作伙伴,作为芬兰赫尔辛基官方赠礼,为嘉宾呈现“芬式生活”。

 芬兰蓝宝氏携“芬式美好生活”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

联合国发布的《世界幸福报告》中,芬兰连续四年被评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在赫尔辛基主宾城市设计展馆内,芬兰JKMM建筑设计公司呈现了由7个主题的互动式木屋村落组成的“幸福家”展览。这7个不同大小的立方体全部使用传统的芬兰原木材料建造,打造以自然为主导的城市景观,带来沉浸式的“芬式生活”体验。芬兰赫尔辛基主宾城市活动还包括新闻发布会、教育研讨会和可持续发展和智慧城市商业研讨会,从教育、城市规划以及生活方式等等领域分享经验。

秉承为“设计为美好生活”(Design for better life) 的理念, 芬兰的食品创新设计也在蓬勃发展。百年企业蓝宝氏立足于芬兰食品技术研发最先进的西海岸地区,将这种设计精神融入品牌价值。蓝宝氏将芬兰国家地理标识森林浆果与现代食品工艺相结合,将芬兰的野生浆果整果磨浆、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浆果营养,同时使得浆果更便捷、易于存储,更适应现代都市生活,成为全球首款“开杯即饮野生浆果”(Drinkable wild Nordic whole berry),不仅深受芬兰人喜爱,还畅销欧美、亚太等地。

 芬兰蓝宝氏携“芬式美好生活”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

蓝宝氏野生浆果原浆作为创新品类,曾于2013、2015年获得芬兰国家最佳食品奖,2013、2014、2016年连续获得国际食品博览会创新奖,并于2018 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获创新奖。通过设计创新,蓝宝氏森林浆果给人们带来更美好、营养的生活消费体验。

蓝宝氏第五代传承人、总裁罗敏戈(Mikko Roberts)表示:“非常荣幸被赫尔辛基精选为北京设计周主宾城市展区合作伙伴,很高兴了解到嘉宾们对蓝宝氏浆果的喜爱。我们致力于通过极致的产品设计和食品技术创新,把芬兰的天赐宝物野生浆果带给全球热爱健康的人士,为人类健康、美好的生活而贡献。“

 芬兰蓝宝氏携“芬式美好生活”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

蓝宝氏第五代传承人、总裁罗敏戈(Mikko Roberts)

本次北京国际设计周由文化旅游部、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承办,芬兰赫尔辛基作为本届主宾城市,通过一系列的展览、研讨会,立体展示了芬兰赫尔辛基的自然环境、饮食文化、休闲和工作方式等,与中国观众建立连接,为两国文化、艺术交流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