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隆X中国海洋大学|2021文化辩论表演赛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21-09-24 10:32

近日,沃隆携手中国海洋大学举办的2021文化辩论表演赛在海大文新楼乐海堂圆满落幕。沃隆深入海大校园与高校学子一同见证本次辩论赛,助推青年学子思辨创新,为当代青年人才综合素质培养贡献力量。

思维对决燃战火,展现青春风貌

本次辩论赛,由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两支学生队伍对阵角逐,两队选手围绕“成为自己讨厌的人是不是一件坏事”的辩题展开辩论。沃隆围绕这一辩题,主动为同学们提出了不少创新想法,全程参与辩论内容规划,与同学们深度讨论、共同策划,经过几个月的筹备,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有内涵的思辨盛宴。

辩论赛不仅展示着青年学子的思辨和语言表达能力,更能展现其整体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在现场,激烈的思维交锋令赛场看点十足,辩手们唇枪舌剑、金句频出,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而沃隆坚果作为本次大赛的独家合作品牌,在辩论赛中吸引了不少师生注意,成功让更多年轻群体关注到品牌,有效提升了品牌认知度,收获一众好评。

 沃隆X中国海洋大学|2021文化辩论表演赛圆满落幕

助推青年学子成长,沃隆开启校园合作新篇章

据了解,沃隆参与合作本次辩论赛,是企业为助推青年人才提高思辨能力和团队组织协作能力一项新的举措,也为当下品牌与校园合作拉开新的篇章。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宣讲、座谈会等方式,近年来,沃隆通过携手各大高校开展多元化合作活动的形式,走进高校校园,发掘和培养优秀人才,以运动竞技、思辨讨论、文艺表演等多种活动模式,助力青年学子成长,为不断丰富和提高校园活动质量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沃隆X中国海洋大学|2021文化辩论表演赛圆满落幕

同时,沃隆精准洞察当下消费市场需求,着力打造年轻化品牌,从产品创新到内容营销,都瞄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兴趣特点,如结合当下年轻群体热衷的高纤、营养、饱腹的健康食品而创新研发的“莓莓酸奶烤燕麦”、洞察年轻女性消费口味推出的“樱花荔枝味气泡扁桃仁”等,一经上市就受到年轻人群的关注和喜爱;而在新媒体端,沃隆打造建立“小隆人”等年轻化品牌IP,紧随当下热点进行内容精细化布局,有效拉近了与年轻群体的距离。

此外,沃隆一直以来都在关注青少年群体,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抓手,先后与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阳光助梦—体育少年教育专项”青岛足球夏令营等助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项目合作,以健康、绿色、品质的品牌理念守护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沃隆X中国海洋大学|2021文化辩论表演赛圆满落幕

走进青春校园,传播健康文化,此次沃隆携手中国海洋大学开展辩论活动,在与高校学子加深了解的同时,也深刻诠释了企业立足青少年成长发展的社会责任。今后,沃隆还将会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个维度与高校实现更加深入的合作,全方位助力青年人才综合素质培养体系的构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