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扬装饰公司:需求挖掘一小步,理想家装一大步!

资讯 TOM    2021-09-24 11:34

装修中,不少人应该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装修完了,但自家房子却"时尚靓丽小清新"沦落成了"可爱乡村非主流",地中海浪漫电视墙"退化"成涂鸦画板,由于装修工程较大,可笑无奈的同时,又不得不接受现实。

作为扎根于家装行业发展了二十多年的鸿扬装饰公司认为,导致这样尴尬的情况的发生,究其原因还是没有获取客户的显性需求,合理挖掘客户的隐形需求,不能完美的实现客户的需求,所以精准挖掘客户需求很重要!

 鸿扬装饰公司:需求挖掘一小步,理想家装一大步!

赋能理想家装,创新构建MR技术体系

一般家装公司在让客户选择装修风格的时候,基本是从店里已有的几种装修风格模板中选,不会过多考虑客户真正喜欢什么,更有甚者,如果业主无法明确表达出自己的装修需求,则会直接被忽视,导致客户家装体验感差。

为此,鸿扬立足自身25年技术积淀,依托鸿扬技术库和海量案例池,抽样、总结、研发,并吸收行业和国内外先进经验而创新研发了MR技术体系。包含需求识别、规划设计、产品匹配、量价精算、三段施工、测试交付六大技术模块,覆盖了家装的全部流程,可以让家装完全按照客户的想法精准打造。

 鸿扬装饰公司:需求挖掘一小步,理想家装一大步!

挖掘客户需求,掌握用户体验最优解

鸿扬装饰公司MR技术体系六大技术模块之一的"需求识别模块",就是为了深度把握客户风格需求、拓展客户潜在需求,并帮助客户需求真正实现而存在的。鸿扬装饰公司认为,一个理想的家装需要颜值和实用性并存,所以提炼归纳出了28大主题风格、15大功能系统,以满足每个客户对家的不同需求。

以装修风格来说,鸿扬装饰公司的28大主题系列是根据"中式、欧式、现代"三大风格分析归纳整理出来的,每个主题之下还有"核心元素、主题元素、通用元素、创意元素"四大元素层级,每个层级之下,还有"工艺、构件、材料、设计手法"四类元素,层层细分,以此变化出448种以上外观需求选项,不同选项的组合更是幻化出无限种设计外观,可以满足每个客户的不同审美需求。

以装修功能来说,鸿扬装饰公司充分考虑到装修能为生活提供的便利,于是将居家功能提炼出了包括会客娱乐、工作学习、暖通、收纳等15大功能系统。考虑到每个客户的家庭人口结构及其家人的生活习惯不同,还进一步细分出了59个子系统,607个需求角度,1324个需求角度类型。多种需求N种变化,无论客户有什么样的个性化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鸿扬装饰公司:需求挖掘一小步,理想家装一大步!

深耕家装行业25年的鸿扬装饰公司,不仅保持着高标准的家装品质和工艺,更是深入了解客户真实需求、拓展客户潜在需求并帮助客户需求全面落地,让客户个性定制真正得到实现,让更多家庭过上真正的"精致中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