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锚定高质量发展 让电热毛巾架更有含“金”量

资讯 TOM    2021-09-24 16:02

小到产品品质,大到企业发展,高质量已成为艾芬达追求的极致目标。在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艾芬达聚焦高端电热毛巾架领域,在产品优化、技术研发、质量管控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实现更好的跃迁积蓄力量。

产品创新:让生活更美好

“毛巾潮湿生霉菌,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这句话的背后,折射的是艾芬达直击消费者“痛点”,通过创新产品为全球用户创造更美好生活品质的成功探索。

截至目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足迹已经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用户超过500万。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瑞典、丹麦、俄罗斯等国的大型建材家居市场,都有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身影。

 艾芬达锚定高质量发展 让电热毛巾架更有含“金”量

与普通毛巾架相比,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拥有更强大的置物功能,还具备烘干抗菌、防潮除湿、辅助取暖等特殊功能。

可以让毛巾长效保持清爽干燥,抑菌防霉,保护家人健康;可以用来辅取暖,让沐浴更舒适;还可以用来烘干小件衣物,如内衣、袜子、小孩衣服等,随手一洗,随手一放,快速烘干,让舒适家居生活唾手可得。

在此基础上,艾芬达通过智能科技的加持,让电热毛巾架变得更加人性化,更具实用性。无论是智能温控功能,还是AI语音智控和手机APP远程遥控功能,都给用户的舒适家居生活带去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image.png

技术迭代:让制造更智能

作为深耕电热毛巾架行业的实力制造者,十六年的潜心研发让艾芬达掌握了许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制造技术,这也让它区别于众多电热毛巾架品牌。

艾芬达不仅拥有全自动自制钎焊生产线,全自动电镀、喷涂生产线,还拥有恒温控制器、感应器生产线和专业的实验室。通过对全自动生产设备的探索、研发,艾芬达在2020年率先投产智能无人生产车间,引领电热毛巾架行业步入智能制造时代。

如果说要衡量一家企业技术创新实力最好的指标就是专利,那么艾芬达的专利数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截至2021年7月31,艾芬达斩获了超过45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就有28项。这为艾芬达构建起了一定的电热毛巾架技术研发“护城河”。

从全自动生产设备, 到智能无人生产车间, 艾芬达的技术创新步伐从未停止,推动电毛巾架更快更好的生产,为行业树立制造新标杆。

 艾芬达锚定高质量发展 让电热毛巾架更有含“金”量

质管严苛:确保每一台电热毛巾架的品质

从电热毛巾架的产品设计,到原材料采购,再到生产的各个环节,艾芬达搭建了一套高标准的研发生产管理体系,精益求精,铸造产品质量保证。

其中,在生产过程中,工艺精度的高低直接影响着产品的质量。为此,艾芬达自主研发全自动生产线,解决了产品生产时因设备造成的精度低、成本高、质量无法把控的问题。

每道关键制造工序,都有品管部的工作人员严格把关,杜绝不合格产品流转到下一道工序当中。每台电热毛巾架的质检,都严格执行欧盟EN442标准检测。只有通过严苛质检的产品,才能送达到消费者的手中。

作为国内团体标准《电热毛巾架》的主编单位,艾芬达一直都是行业表率。自2007年起,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三体系国际标准认证,筑牢品质制造基石。

不仅如此,艾芬达的电热毛巾架产品还获得了欧盟CE认证、德国GS安全认证、法国标准NF认证、德国KEYMARK认证、德国A级能效等级、荷兰KIWA等多项国际权威产品认证。这也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功打开国际市场的大门,为全球用户的家居生活带去更安全的健康守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