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大i8c云项目管理软件签约北京博创

资讯 TOM    2021-09-24 14:53

近日,新中大与北京博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博创”)达成战略合作。北京博创将通过新中大i8c云项目管理软件的自助平台、施工合同管理、专业分包管理、劳务分包管理、设备管理、物资管理、成本管理、资金管理、发票税务、人事管理、项目管控中心、基础平台、基础数据等模块的实施应用,打造企业协同共享的业务管理模式,实现对项目的全过程、精细化管理。

 新中大i8c云项目管理软件签约北京博创
 新中大i8c云项目管理软件签约北京博创

北京博创建设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劳务分包、销售五金(不含电动自行车)、电线电缆、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电气设备、金属材料、装饰材料、灯具、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租赁、维修建筑机械设备、租赁脚手架、钢模板等。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市场竞争形式的日趋激烈,北京博创对自身的信息化建设有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借助信息化平台的优化升级,实现项目到企业管理数据的透明化,掌握项目从合同到收款、结算、发票的执行全貌,全面提升企业的项目管理水平。新中大凭借i8cloud云项目管理软件专业的功能应用方案、丰富行业积累的云共享中台(基础数据、业务应用、工作流、权限机制等)、成熟适用的实施方法体系、及时便捷的个性化需求响应,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成为本次项目管理系统建设升级的合作单位。

本次项目管理系统建设以项目管理为主线,人力资源及薪资为核心业务的总体思路进行建设,将通过i8c云项目管理软件相关模块的应用,打破信息孤岛数据壁垒,对合同评审、合同签订、预付、变更、计量支付、扣款、结算、决算等全过程进行管控,实现项目合同全过程的管理。同时,通过落地多套薪酬体系,能自动结合入、转、调、离及假勤等数据,贴合业务场景预置流程,高效算薪,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激发团队活力。并通过建设企业级成本分析体系,了解企业可能存在成本失控的项目,通过项目成本分析,将成本超支情况聚焦到具体项目和费用类型,进而更好得进行成本优化和控制。除此之外,系统还支持自有、外租设备台账及维修保养管理,支持租赁设备进退场单以及租赁费用自动计算功能,方便设备台账管理及成本分析。

目前,北京博创i8c云项目管理软件建设已进入实施准备阶段,双方项目组将共同发挥各自力量,通力合作,推进信息化系统尽快上线应用,有效整合资源,梳理优化业务流程,全面提升企业的标准化管理和项目风险管控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