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电视怎么选?长沙用户选卡萨帝电视带单40万

资讯 TOM    2021-09-24 15:34

人们在购买高端电视时,总是下意识地想到几个熟悉的品牌。但是近年来,一些年轻的电视品牌靠着领先的科技,走入大众视野,也越来越受青睐。据奥维云网第37周数据显示,卡萨帝电视零售额增幅144.2%,零售量增幅75.9%。最近家住长沙的周先生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卡萨帝电视的实力。

长沙的私营企业主周先生曾去过迪拜旅游,他发现在迪拜的街头,海尔随处可见,而且其旗下卡萨帝电视也受到当地用户认可。周先生回国后就订购了包括卡萨帝98吋银河电视在内的17件家电,共计40余万元。

 高端电视怎么选?长沙用户选卡萨帝电视带单40万

异国他乡结缘,国内成交大单

周先生是一位私营企业主,对于家电品质有着较高的追求。近期他准备为自家的别墅添置全套的家电。由于之前在迪拜旅游的时候,卡萨帝电视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在选购家电时,首先就想到了高端品牌卡萨帝。

通过在线下专卖店的体验,周先生果断选择98吋卡萨帝银河电视,并且一次性下单购买了17件卡萨帝产品,其中包括冰吧、洗碗机等。而卡萨帝也没有辜负周先生的信赖,以七星级服务标准上门送货、安装,为周先生提供用户关爱等全流程服务,充分确保周先生的体验效果。

成交价格40万元,价值远非40万元

周先生下单的17件卡萨帝产品,成交价格是40万元,但是其体验价值远远超过了40万元。在安装过程中,卡萨帝专属管家七星服务全程安全防护,实现98吋银河电视无损入户,无论是拆电通电、无尘打孔还是功能讲解,都实现了专属的一流服务,彰显了高端的产品价值及尊贵的用户体验。

另外,卡萨帝银河电视所提供的影院级音画体验让周先生非常满意。卡萨帝银河电视采用六大画质处理技术,专属的钻石影院提供海量4K片源,雅马哈音响系统确保音质效果,把高端电影院搬回家,为用户提供影院级的视听享受。

在其他品牌仍在以功能和价格取胜的当下,卡萨帝已经通过高端价值体验及专属七星级服务与用户实现深层交互,这也是周先生选择卡萨帝的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