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召开 鸿蒙智联携手伙伴共赢万物互联时代

资讯 TOM    2021-09-24 16:22

2021年9月24日,202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博览会由国家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展商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各产业的深度融合。华为消费者业务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副总裁杨海松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HarmonyOS的特性、智能硬件生态的发展状况以及鸿蒙智联的商业价值。

202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召开 鸿蒙智联携手伙伴共赢万物互联时代

“在向万物互联时代迈进的过程中,系统的碎片化从系统底层制约了智能硬件产品的业务创新,而HarmonyOS则是为万物互联而生,它的独特技术优势给智能硬件创新带来了全新可能”,杨海松介绍,“HarmonyOS具备三大特性,首先,一套操作系统可以满足不同能力的设备需求,实现统一OS,弹性部署;其次,搭载HarmonyOS的设备在系统层面融为一体、形成“超级终端”,让设备的硬件能力可以弹性扩展,实现设备之间硬件互助,资源共享;最后,面向开发者,实现一次开发,多端部署。”

得益于这些独特的技术优势,HarmonyOS 2升级用户数在短短3个多月的时间就突破了1.2亿大关。在自有设备快速增长的同时,华为智能硬件生态的建设也在加速,据杨海松透露:“自5月18日华为智能硬件生态品牌升级为鸿蒙智联之后,截止目前,已有超过1700家硬件合作伙伴加入鸿蒙智联,每月新增鸿蒙智联认证产品数超过900个,发展速度超出预期。”

要想早日建立更完善的HarmonyOS智能硬件生态,还需更多的伙伴参与其中,为此鸿蒙智联提供了一系列针对硬件合作伙伴的赋能举措。杨海松在演讲中提到:“鸿蒙智联自发布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做好产品、卖好产品、运营好产品,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商业成功。具体来说,第一,基于统一的解决方案能力支撑好伙伴做好有竞争力的产品;第二,打通全场景、多路径卖货渠道同时给予伙伴全面流量扶持,帮助伙伴卖好产品。最后,通过鸿蒙生态设备圈、原子化服务以及开放运营平台,增强用户粘性,提升设备的活跃度,帮助伙伴运营好产品。”

近期华为宣布了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Together)将于10月22-24日召开,杨海松在现场也透露届时大会将有更多鸿蒙智联针对伙伴的信息发布,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最后杨海松呼吁:“鸿蒙生态的建设离不开广大硬件厂商的参与,欢迎加入HarmonyOS,一起共赢万物互联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