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不止服务好用户,也让司机感到满意

资讯 TOM    2021-09-13 14:09

随着国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得越来越好,物流运输行业也发展得越来越繁荣。于是在前几年我也买了一辆货车,成为了一名货车司机。在许多的物流运输平台当中,我选择的是货拉拉平台,因为它真的能够站在我们司机角度来提供服务,让我们无忧出行。

对于我们运输司机来说,要想获得及时且数量多的物流运输订单,就要与货主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以前没有货拉拉平台时,货主与我们运输司机之间的交流是非常困难的。有时候货主想要寻找司机来进行货物运输,但是却没有办法将这样的信息顺利地传达到合适的司机手中,因此往往会出现货主找不到司机,司机又接不到订单,信息不对称的情况。

 货拉拉,不止服务好用户,也让司机感到满意

货拉拉平台上线之后,这样的信息壁垒就被打破了。因为物流司机与货主都可以在平台上进行注册,然后分别将自己的车型、驾龄与物流订单要求在平台上显示,当货主发布适合司机的运输订单之后,货拉拉平台就会进行及时的提醒,从而让我不错过每一笔合适的订单。而且平台还严打外挂抢单行为,让更多真正的司机接到订单。

货拉拉平台还不断改进平台服务。之前,我们虽然能够及时看到货主发布的订单,但也不敢贸然接单,因为我们司机并不能准确的估算自己当前所在的位置与收发货地点的距离。

在大家反馈了这个问题之后,货拉拉平台的专门对平台功能进行了更新优化。从此,我们在抢单时就能够看到收发货地点的地图定位,从而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进行抢单。

另外比起其他平台,货拉拉特别注重平台司机的感受。它专门成立了司机体验部,当我们司机在货物运输以及使用App过程当中遇到问题时,都可以在平台留言,向体验部进行反映。

 货拉拉,不止服务好用户,也让司机感到满意

然后司机体验部的工作人员就会将我们的问题进行整理,进而与司机代表进行沟通,直至将问题解决。在今年,我也参加了货拉拉举办的恳谈会。在会上,我们司机代表积极发言,不仅分享了自己的运输心得,而且工作人员还将我们反馈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决。

我相信在未来,货拉拉对平台司机的深切关怀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优质司机加入到货拉拉司机团队当中,从而实现司机、平台、客户三方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