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进博会,尼康照亮未来视界

资讯 TOM    2021-09-13 14:32

一年一度的进博会即将到来!2021年11月5日-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计划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光学品牌,尼康将以“尼康照亮未来视界”为主题,首次亮相进博会,与众多消费者惊喜见面。

一直以来,百年尼康始终秉承匠心精神,以精益求精的坚守,致力于为中国进一步发展持续提供创新的卓越产品和服务。本届进博会,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尼康,开启新的光影新视界。

欲知精彩,先睹为快。先来看一看我们的展位效果图吧,尼康展位位于今年新增设的集成电路专区。

 2021进博会,尼康照亮未来视界

展位图

 2021进博会,尼康照亮未来视界

效果图

本次出展,展台主要分为以下5大区域。尼康精彩纷呈,方方面面都有它的身影,更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一面,全面为你揭晓~

 2021进博会,尼康照亮未来视界

① 半导体装置事业部

国际上仅有为数不多的企业能够提供精密半导体光刻设备,尼康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可以提供从i线光刻机到ArF浸没式扫描光刻机,以对应生产各种类型的中国半导体芯片厂。此外,还可提供半导体检测设备等半导体生产过程中所需的设备群。

 2021进博会,尼康照亮未来视界

② FPD装置事业部

尼康拥有大型FPD曝光设备,已经有众多中国液晶生产厂家购买并使用尼康的FPD曝光设备、FX系列产品。尼康不仅针对中小型、大型面板提供安定生产保证,同时继续进行高分辨率、高精度设备的开发。

 2021进博会,尼康照亮未来视界

③ 产业仪器事业部

尼康采用高科技研发技术,通过高精度测量的自动化系统支持先进的制造过程,提供多样化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满足从纳米到公尺的测量需求的整体测量解决方案。

 2021进博会,尼康照亮未来视界

④ Healthcare事业部

尼康以Shedding New Light On Healthcare为主题,运用光学・精密技术等,为生物科学医疗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的业务:运用尼康的核心技术——高级“光学技术”和“图像处理分析技术”,提供“生命科学”、“眼科医疗”、“细胞委托生产”这3种解决方案。让世界更多的人能享受到满意的生活质量(Quality Of Life)是我们健康医疗事业部的理念,为此尼康开展了各种各样的活动。

 2021进博会,尼康照亮未来视界

⑤ 映像事业部

尼康成立于1917年,拥有世界领先的照相机技术。凭借专业的光学技术及影像产品,2018年推出了搭载Z卡口的Z系列微单相机。今后,尼康依然会持续创新,为大家提供革新的光学技术与产品。

 2021进博会,尼康照亮未来视界

从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到进一步开启人类挑战,尼康一直以来致力于研发科技,通过可靠的技术力量不断地为人们实现目标。

尼康未来仍将继续放眼于社会需求,为积极推动中国相关产品的可持续发展不断努力,为人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2021进博会一起约起来,尼康未来视界近在眼前,与你共同耀赏精彩影像。

<报名参加进博会>

专业观众如何报名参观进博会?

境内外专业观众在进博会官网,点击【企业商业展】后,依次点击【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即可注册报名。

专业观众的报名截止到什么时候?报名成功后,还需要哪些准备材料?

 2021进博会,尼康照亮未来视界

【企业商业展】 →【热点问题解答】中,为大家准备了报名常见问题的解答。此外,大家还可以关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